悬赏提问

孕35周,下腹痛怎么回事

会员185479749 2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孕35周,小腹痛,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不知你是否伴有肚子发紧发硬的症状。如果现在怀孕35周了,腹痛伴有肚子发紧发硬。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说明是有子宫收缩了,出现这种情况还需要及时去医院保胎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跑步时左下腹痛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跑步时左下腹痛,可能是因为跑步的时间太久,或是奔跑造成的右下腹肌肉劳损所造成的疼痛,也可能是因为急性肠胃炎、输尿管结石、泌尿系统感染等原因造成的,在跑步过程中受到了炎症的刺激。患者平时要避免剧烈的运动,避免在饭后立即进行运动,如果没有明显的改善,可能是由于肌肉受伤造成的,可以使用云南白药喷雾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怀孕7月下腹痛通常是前置胎盘、宫缩等因素造成的。
在妊娠七个月时,出现下腹部疼痛的原因通常有很多,比如前置胎盘、宫缩等,此外,附件炎、盆腔炎、宫颈炎等疾病也可能使孕妇出现下腹痛的症状。孕妇首先要注意多休息,不要过度劳累,不要做太多的运动,还要注意观察胎儿的动静。建议去医院做个彩超和胎心监测。如果下腹痛的症状长期存在,建议孕妇完善系统检查,明确病因再处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妊娠五个月后,患者左侧下腹痛,多数是因为身体某些激素水平发生改变。在妊娠早期孕妇就可以发现腹部疼痛的症状,但是如果没有及时得到诊断,会导致病情进一步恶化而危及生命。此外,还可能出现某些先兆流产。如果这些症状不严重可以适当的进行治疗。其间患者应在医院进行详细B超检查,那就喝点温水,多吃含绿色蔬菜、新鲜水果。如果病人身体比较虚弱就需要适当的增加体重。
提示患者在怀孕期间,必须更加重视卧床休息。不要过度疲劳。那就多出去走走。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期的下腹痛,即肚子的痛通常叫做痛经。主要与月经期前列腺素分泌增加有关。
发生原发性痛经患者可对症治疗止痛。使用前列腺素合成酶抑制剂或相应使用某些中药治疗,其中包括红糖姜汤水暖宫。若为继发性痛经则要找原因可为患有子宫内膜异位症,或患有慢性盆腔炎及其他妇科有关疾病。因此建议仍应明确原因针对原因对症治疗,如部分患有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巧克力囊肿等患者建议药物或手术治疗,若为慢性盆腔炎患者,推荐抗炎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怀孕左下腹疼痛可能是由以下几种原因导致。
一、女性怀孕后,子宫有可能会出现收缩的情况,从而导致腹部出现疼痛的病症,需要孕妇前往医院就诊,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
二、孕妇自身胃肠道功能不佳、肠痉挛或是感染炎症,也会导致腹部疼痛,应及时进行治疗,避免影响胎儿的正常发育。
三、孕妇如果还伴有头晕、心慌、脸色发白等症状,及时前往医院进行B超检查,排除异位妊娠的可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有些患者表现为下腹痛,白带呈棕色,多数是因为某些很严重阴道炎。此外,还可因排卵期出现某些出血或其他状况。建议患者宜在当地正规医院行腹部B超及白带常规检查确诊。
如果是阴道炎症导致的,通常需要进行抗炎治疗,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替硝唑栓、甲硝唑栓等药物治疗,如果是其他炎症导致的,可能需要口服抗生素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