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偏脸,最近发现脸偏的很偏嘴好像也斜了一些

会员185475669 1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脸偏,家长说说睡觉的睡姿不对引起的,医生能治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徽 主治医师 曹县县立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头痛头晕脑梗塞脑出血脑卒中肺炎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682
问题分析:你好我是你的医生,我给你看一下,需要花费一些时间。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多久了?从什么时候开始发现这种情况的做过什么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脸偏一般可以通过注射肉毒素或自体脂肪填充的方式改善,需要根据自身的情况决定。如果自身体内的脂肪比较肥厚,可以采取自身体内多余脂肪,然后注视着脸偏小的一侧,从而使脸型看起来更加匀称。如果自身的体质偏瘦,可以在脸型偏大的一次注射肉毒素,使脸型得到修饰。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新生儿面部畸形可及时矫正。不要花很长时间来摆姿势。注意适当的日照,增加营养,提高牛奶品质。也有利于宝宝的吸收。同时,进行矫正治疗,这有利于面部偏位的治疗。可以密切观察。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脸偏了有可能是长期的用一边吃饭,的确会造成两侧脸颊的不对称,而且不是您调两个月就能调过来的。另外,您这样改用另一边吃饭也不是正确的办法,因为偏侧咀嚼的危害只要是对颞下颌关节的影响,您这样这几天用这边吃,过几年再用另一边吃,对关节可是非常不好。应该联系双侧均衡咀嚼,毕竟健康才最重要。另提一下,您是不是咬合有些紊乱,因为咬合不正常也会引起双侧脸颊不对称。建议您去正规的医美机构口腔科咨询一下吧,制定合理的方案。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脸部颜面偏了,不对称是每个人都有的现象,但是用肉眼看得出来的话不对称的程度就比较严重了。建议去正规的医美机构去就诊看看。一般本人或人的颜面不对称用肉眼是看不出来的,而且一般都是以每个人的脸是对称的成见看的,所以只有不对称的情况比较明显的时候本人或者人才能看得出来。可以看得出来而不太严重的情况可以用与前颌手术一样的方法简单的矫正,效果还是不错的,不过比较严重的情况要接受进一步的治疗才能得到满意的。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脸比较偏的原因,大部分情况考虑是面瘫,面瘫,属于面神经炎所致。发病原因主要是由于面部受冷风吹袭,面神经的营养微血管痉挛,引起局部组织缺血、缺氧所致。也有的认为与病毒感染有关,也有认为可能是一种免疫反应。治疗面瘫,早期以改善局部血液循环,消除面神经的炎症和水肿为主,后期以促进神经机能恢复为其主要治疗原则。可以应用强的松、维生素B1,维生素B12等药物另外进行理疗,热敷,按摩,针灸均可以的,效果也是比较乐观的。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轻微偏颌做正颌效果一般是比较好的,但是也需要选择正规的矫正机构。如果下颌角的部位有一些偏斜的情况,可能会出现大小脸现象,容易影响面部的美观,通过做正颌矫正,能够使下颌角发生移位,从而使下颌角的部位恢复到正常的位置,可以矫正两侧脸大小不一致,但是还需要慎重的选择矫正机构,如果医生的技术不够成熟,可能会对颌骨造成损伤。矫正的过程当中还需要密切关注身体的健康状态,尽量不要吃不容易咀嚼的食物。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