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姨妈推迟,脸颊嘴边长痘

会员184996077 34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之前姨妈推迟了两个月来过一次这个月又没来,脸上还起痘痘,脸颊,嘴下边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徽 主治医师 曹县县立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头痛头晕脑梗塞脑出血脑卒中肺炎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682
问题分析:你好我是你的医生,我给你看一下,需要花费一些时间。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多久了?以前有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呢做过什么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是月经周期规律的女性,在月经推迟7天左右可以验孕,若成功受孕,这时受精卵已经形成而且已经成功着床在子宫内膜,就会合成激素,在女性的尿夜中会有胎盘释放的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这时验尿就可以验出。如果月经推迟10天以上,则怀孕的几率较大,可以通过血HCG检查来判断。在早期,可以使用验孕试纸或验孕棒验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喝红枣桂圆红糖水。这是经过许多人的实践有效的方法,红枣,红糖,以及桂圆都是对女性身体有好处的东西,红糖是带暖的,催姨妈是很好的。平时要注意多保暖,多运动,少吃凉性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推迟可以看妇科、产科等科室。
来例假的时候,可以去妇产科或者计生科做HCG等的检测。如果不是怀孕的话,可以去妇产科就诊。女性来例假的时间是21-35天,平均28天,早或晚7天都属于正常的范畴,不需要进行任何的处理。但是超过七日还没有来例假,说明是月经延迟,首先要考虑到情绪紧张,压力大,节食等外部原因。如果没有改善,建议到医院做相关的妇科检查,找出原因,进行针对性的处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在该来月经的时候没有出现,引起的原因比较多,首先要排除有没有受孕的可能。如果在当月进行没有措施性的同房,这时候可能会存在有受孕的几率,只要同房之后超过12天左右,可以去药店购买早孕试纸测一下,排除有没有受孕的可能。当出现内分泌激素异常,环境突然之间的改变,突然熬夜,饮食习惯的改变,都可能会引起月经的推迟。一般推迟会在7-10天,都属于正常现象,建议可以观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你有性生活史的话,目前需要排除怀孕先兆流产或是异味妊娠这两种情况。如果没有性生活史,那这就属于异常子宫出血。
指导建议:建议到妇科门诊就诊,需要检查彩超、排除与怀孕相关的疾病,先明确诊断才能对症治疗。

唐晓璐医师妇产科洛阳市第一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4
擅长:月经不调、痛经、多囊卵巢综合症、慢性盆腔炎、先兆流产、阴道炎、无痛人流等

催姨妈后经量增多,反而影响身体健康。月经推迟一周左右属于正常的,只要是没有性生活,就可以排除怀孕,应该是要来月经了,情绪紧张,压力大,容易引起月经推迟,放松心情,顺其自然就好。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