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干点活就心跳加快出汗,喘气还出现眼前冒金星,完活休

会员185473379 4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干点活就心跳加快出汗,喘气还出现眼前冒金星,完活休息感觉左胸心脏累,量血压,高压到100低压60多在安贞医院检查过,心脏二尖瓣三尖瓣反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徽 主治医师 曹县县立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头痛头晕脑梗塞脑出血脑卒中肺炎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682
问题分析:你好我是你的医生,我给你看一下需要花费一点时间
指导建议:把检查结果发一下看看什么情况?在医院拿药了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情况有多久了?经常发生吗?引起胸闷气短头晕想吐原因很多,心功能减低,可能是心肌缺血,肺梗阻性病变等。
指导建议:建议尽快到医院检查心电图,心脏彩超,肺功能,心功能等检查。明确诊断,以免耽误病情。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心跳加快可能心气亏虚引起的心悸,心主血,气为血帅,气行则血行,心气不足,血行无力,所以心跳的规律改变,导致心悸。也可能考虑是心脏神经官能症导致的,引起了心跳突然变快的事件,表现为心脏难受不适,是心血管的功能性失调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经常干点轻体力活就出汗心慌失眠可能是心脏问题,其次注意身体虚弱内分泌功能紊乱,应到心内科及内分泌科进一步仔细检查诊治,明确相关情况,才能采取合适的措施。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心慌,出汗,手抖,心跳加快的治疗首先检查明确病因。针对病因有依据的治疗。引起症状的原因常见的是甲状腺功能亢进,确诊是甲状腺功能亢进行药物治疗,其次由于紧张,生气,恐惧,焦虑,兴奋时,交感神经兴奋引起的需要调整心情,症状自行消失。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干点活腰疼的原因有腰肌劳损、腰椎间盘突出急性发作等。
第一、腰肌劳损,劳动时腰部过度负重会使腰部肌肉发生劳损性疼痛,会导致病人弯腰活动困难。第二、腰椎间盘突出急性发作,有腰椎间盘突出的患者在劳动时急性发作,从而可引起神经水肿以及腰部剧烈疼痛,并伴有腰椎屈伸活动受限。患者应及时就医,注意锻炼,避免不良姿势引起的腰部负担过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心梗前心跳加快。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心梗是由于冠状动脉内有粥样硬化斑块,一旦斑块破裂或脱落,就会形成急性血栓,造成管腔堵塞,造成心肌细胞的缺血和坏死。在心梗之前,会有一些诱发心梗的因素,例如:剧烈的运动,喝酒,寒冷,都会引起交感神经的兴奋,从而导致心跳加速。此外,心梗发作时,由于剧烈的胸痛也会导致交感神经兴奋性增加,从而导致心跳加速。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