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请问医生眼睛张决眼咋快速消肿

会员185472650 2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你好,我眼睛张决眼,请问大夫如何快速消肿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廖文婷 主治医师 桂阳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
已帮助用户: 2681
问题分析:你好,决眼,也称麦粒肿,是眼周比较常见的炎症,也有可能是细菌感染或者身体上火引起的。
指导建议:建议你局部涂抹金霉素眼膏,口服左氧氟沙星片,可以滴一下左氧氟沙星滴眼液。要注意休息,饮食清淡少油,多喝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过敏引起的眼部肿胀,要想迅速的消肿,首先要找到过敏源。一旦发现了过敏原,就需要进行消炎消肿的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患者局部可用生理盐水冷敷,也可以服用抗组织胺类药物,可以服用氯雷他定、依巴斯汀等,还可以服用强的松、地塞米松等糖皮质激素。如果伴有明显的瘙痒症状,可以采用丹皮酚软膏、地奈德乳膏等药物进行局部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快速让眼睛消肿,可以通过热敷的方法也可以服用药物治疗。眼睛肿胀不是很严重,可以通过热毛巾热敷的方法能够促进血液循环缓解不良症状,如果眼睛肿胀的比较严重,还需要根据身体的口服抗生素或者是消肿的药物治疗。眼睛发育比较小,都说是先天性家族遗传的原因,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双眼皮手术的方法治疗,比如选择全切双眼皮或者是埋线双眼皮。平常要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保持8小时以上的充足睡眠,最好不要经常熬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眼睛一般可以通过热敷的方法快速消肿,也可以服用消炎类的药物。做完双眼皮术后通常会对眼部造成损伤,从而就会出现肿胀的现象,通过热敷的方法能够起到促进眼部血液循环的作用,从而达到消肿的效果。若是感觉效果不明显,也可以配合专业的医生服用消炎类的药物进行治疗,能够起到消炎抗感染的作用,也能够起到促使炎症消退的功效。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用眼卫生,不要用手揉眼睛,而且要保证充足的睡眠。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让眼睛快速消肿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外用消炎消肿的药膏来进行涂抹,要及时查找发病的原因。眼睛有肿胀感如果是炎症因素所引起,大部分人群使用消炎消肿的药膏涂抹之后,能帮助炎症组织的代谢,及时改善眼睛周围新陈代谢,去除眼睛肿胀不适的症状。如果是睡眠质量不好引起的眼睛肿胀感,可以采取热敷或者是按摩等方法,能用来加快眼周的循环。生活当中要注意用眼卫生,不要熬夜,要保证充足睡眠。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早上起来眼肿可以通过热敷或者冷敷的方式,能够达到快速消肿的作用。如果自己的眼睛经常出现肿胀的情况,可以通过埋线双眼皮手术的方式,让眼睛变得更加迷人,手术操作后可以让眼睛的形状变得更加漂亮,提升五官的协调性,也可以让个人的颜值有所改变,术后的效果还不错。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一般来说,可以通过冷敷来实现快速消肿的目的。做完眼综合后可以进行冷敷,24~48小时之内冷敷,能够缓解肿大症状。48小时后可以进行局部热敷,能够促进血液循环,帮助消肿,同时还可以选择使用消肿的药物治疗,能够有效缓解不适症状。一般进行眼综合手术之后需要保持手术切口干燥,可以用无菌生理盐水擦避免出现细菌病毒感染。术后要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在切口愈合前要注意避免打湿伤口。建议:平时注意观察自己的反应症状情况,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调节控制,少吃辛辣刺激性的东西。多运动锻炼身体。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