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左耳闷胀感持续一个月,没有耳鸣。

会员185471776 4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做了鼻咽镜、耳内镜、双耳CT检查、中耳分析,结果都正常。但听力检查中,发现有一段高频音听不到,其余正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启社 主治医师 定远县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已帮助用户: 2770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这是对部分频率不共鸣有关。
指导建议:患者可能神经性耳聋,建议到中医科就诊,进行中药调理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上述情况要警惕因为频繁擤鼻,导致鼓膜损伤或中耳炎的可能。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还有无耳内分泌物增多,分泌物带血丝带脓,听力下降,耳内疼痛的症状。做咽鼓管舒张(往耳朵两边吹气),耳闷堵耳鸣的症状能否暂时改善,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目前的情况考虑突发性耳聋的可能性比较大,耳鸣属于突发性耳聋的合并症状,但目前发病时间已久,治疗效果很难保证。
指导建议:目前治疗可以考虑使用激素(比如说地塞米松或甲强龙)做鼓室注射,每周注射两次,也就是每三天一次,连续注射三周看看效果。中药没有确切疗效。

袁先道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30
擅长:鼻炎鼻窦炎、腺样体肥大、咽喉炎、鼾症、耳鸣耳聋、头颈甲状腺肿瘤、中耳炎、嗅觉障碍、眩晕、扁桃体炎、喉癌下咽癌、鼻咽癌、扁桃体癌、咽喉嗓音疾病以及各种耳鼻咽喉头颈疑难重症

考虑与咽鼓管阻塞有关,功能是引导鼻咽部气体进入鼓室,以维持鼓膜两侧压力平衡,从而保证鼓膜的正常振动。如果咽鼓管闭塞或鼻咽部炎症造成咽口闭合都可致鼓室压力降低,外界压力相对增高,从而使鼓膜内陷而影响听力。也就是耳闷如果只是听力下降的话,可能和肝火有一定关系。注意休息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为上呼吸道感染。多休息,多饮水,注意防寒保暖,可口服抗病毒的药。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问题分析:出现耳鸣的原因有很多种,一方面是慢性炎症,另一方面有可能是劳累,熬夜,神经功能失调等等。
指导建议:可以去医院耳鼻咽喉科检查一下,如果没有炎症可以吃一些活血化瘀的药物,例如脉血康,银杏叶片等,平时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熬夜,饮食清淡温和。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如果有急性中耳炎的可能性,耳鸣和耳闷的问题需要排除。突发性耳聋的问题也应该排除。需要去医院皮肤科做听力检查,必要时需要做耳镜。如果考虑急性中耳炎,抗生素需要使用一段时间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怀孕一个月出现肛门坠胀感有以下原因:
首先可能是患者在怀孕前就有痔疮疾病的存在,在怀孕过后,由于子宫逐渐增大,导致患者肛门坠胀不适,其次是由于患者排便不畅,使部分粪便沉积于直肠壶腹部位,就会导致肛门坠胀感的发生。
同时建议孕妇在怀孕期间注意饮食均衡,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以此来补充怀孕期间所需要的各种元素,保证胎儿的健康。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