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这段时间小便频繁,吃了一盒头孢克污胶囊效果显好但是

会员185471649 27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这段时间小便频繁,吃了一盒头孢克污胶囊效果显好但是现在又有些频繁,现在在吃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情况个人建议患者首先检查一下小便常规,看看有没有异常。
指导建议:看一下有没有白细胞的问题,建议多喝水是最主要的,然后吃三金片。
有用0
相关问答

吃了头孢克肟胶囊一般是能打瘦脸针的,不会对瘦脸针造成太大的影响。瘦脸针一般是通过溶脂的方式将体内的脂肪细胞快速的溶解掉,从而伴随着人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在短时间内达到瘦脸的目的,而头孢克肟胶囊通常具有抗菌消炎的效果,通常并不会对瘦脸针造成影响,因此是可以打瘦脸针的。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头孢克洛胶囊是口服的,第二代头孢菌素类药物,头孢克洛对革兰氏阳性球菌和革兰氏阴性杆菌均具有抗感染效果。对革兰氏阳性球菌和链球菌金葡菌的抗感染效果,与一代头孢菌素相仿,对革兰氏阴性杆菌和流感嗜血杆菌,卡他莫拉菌等,比第一代头孢菌素类药物效果要好。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头孢克洛胶囊,孕妇是不可以吃的。
头孢克洛胶囊是用于敏感肌引起的。咽炎和慢性支气管炎,尿路感染等疾病等,是一种抗生素类药物,如果孕妇和哺乳期妇女食用后,可能会引起腹泻,腹痛,恶心,消化不良,头晕,头痛的症状,是避免使用的,可能会对婴儿造成不良影响。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注重饮食清淡,保持室内空间清新,注重局部卫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在服用头孢克肟胶囊时有一定的禁忌,尤其是不能饮酒,服用头孢克肟胶囊喝酒可能会产生不良反应,比如呼吸困难、胸闷、血压下降、失眠、呕吐、心率增快等,严重时还会导致过敏性休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不能在使用头孢类药物后饮酒或者接触含有酒精的药物,否则会出现双硫仑样反应,会出现低血压,心跳加速,胸闷气短,面部潮红,恶心呕吐,眼花,嗜睡,腹痛等症状,严重时会出现呼吸抑制,心力衰竭,甚至死亡。不仅在服药期间不能饮酒,停药后,体内药物没有代谢掉时也不能饮酒,否则也可能引起双硫仑样反应,停药2周后方可考虑接触酒精。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头孢克洛干混悬剂,是二代头孢菌素类的抗生素,用于医治敏感细菌感染,引起的呼吸系统炎症、泌尿系统炎症等疾病。其常见的副作用,会出现胃肠道反应,比如腹泻、食欲不振、胃部反酸、恶心、嗳气、呕吐等症状。大剂量服用,还容易出现皮肤皮疹、瘙痒、关节疼痛等。如果对头孢过敏的人群,使用该药以后,会导致全身过敏、私处瘙痒、皮疹、荨麻疹,休克等症。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