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左侧卧左鼻孔不通气,右侧卧右鼻孔不通气

会员185471440 2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鼻中隔偏曲会不会导致“左侧卧左鼻孔不通气,右侧卧右鼻孔不通气“这种症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有可能会随着体位改变之后存在的。
指导建议:那么如果存在鼻中隔偏曲导致通气障碍的话,如果比较严重,最好还是考虑到医院耳鼻喉科做鼻中隔偏曲矫正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应该是鼻腔有分泌物堵塞了,可以用棉签蘸温盐水擦洗,然后给鼻屎弄出来。如果实在不行就去医院看看耳鼻喉科大夫,请他们帮忙处理一下,顺便检查一下鼻腔情况,应该问题不大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剖宫产不通气的话可以多喝些白萝卜汤,如果实在比较饿的话可以喝点稀粥之类的或藕粉也可以的等通气了之后在吃一些其他比较软的食物就行了,吃了太干或太硬的食物,如果便秘不好拉便便。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对于术后通气不好的要鼓励多下床活动,活动是排气的最有效方法,也可以在腹部按摩肠管,顺时针方向按摩肠管会促进排气。可以给予促排气的药物比如四磨汤等中药,也可以给予局部针灸治疗,有一定的效果。如果胀气明显,可能会有肠梗阻,需要拍片子检查有没有肠梗阻,可以肛管排气或者胃肠减压治疗。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可以让医生用导管咽鼓管吹张,或自已捏鼻鼓气法进行吹张咽鼓管来进行治疗,同时口服跟外用一些药物来进行治疗,考虑是各种因素导致咽鼓管阻塞,引起咽鼓管功能障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鼻子不通气一般是上呼吸道感染或感受风寒之邪,肺气宣降不利而引起的。病人常常还会伴有鼻塞,流鼻涕,肌肉酸疼,浑身无力,食欲减退等症状,病人还需注意防寒保暖,多喝水。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后鼻子堵塞不通气,可以采取生活护理和药物治疗的方式缓解症状。
1.生活护理:用温毛巾热敷鼻腔,能够加快局部毛细血管循环,从而改善鼻腔分泌物过多、鼻腔通道不畅等情况。此外,适度按摩鼻翼两侧迎香穴,也有利于减缓鼻塞症状。
2.药物治疗:感冒类药物可以用于改善感冒后鼻塞症状,如临床常用的连花清瘟胶囊。该药能抑制流感病毒、鼻病毒、腺病毒等多种病毒,同时抑制炎症反应,有利于减轻呼吸道黏膜充血水肿、炎性渗出,从而缓解普通感冒或流感引发的鼻塞流涕等症状。

郭兮恒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195
擅长:睡眠呼吸障碍,鼾症,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胸腔积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