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耳鸣7个月左右

会员185469283 3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两侧听神经与领近脑血管关系密切,低血压、精神紧张、失眠焦虑都有一点、休息不好,前6个月左耳鸣,现在双耳鸣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那么这种情况不排除存在肾虚的可能,也需要考虑是否存在植物神经功能紊乱,而出现目前这一系列症状的可能性,那么需要考虑到医院做相关检查看一看。
指导建议:这样一种情况,可以考虑请中医医师辨证一下,明确具体是否存在肾虚,如果存在肾虚,建议服用中药调理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可以考虑服用谷维素,一般来说逐步调理应该来说会逐步好转。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上述情况要警惕因为频繁擤鼻,导致鼓膜损伤或中耳炎的可能。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还有无耳内分泌物增多,分泌物带血丝带脓,听力下降,耳内疼痛的症状。做咽鼓管舒张(往耳朵两边吹气),耳闷堵耳鸣的症状能否暂时改善,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耳鸣头晕失眠可以加强体育锻炼,改善血液循环。
头晕耳鸣失眠可能是神经衰弱,与精神紧张压力大有关。可用于病因、心理、药物治疗,一般有效。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尽量避免熬夜,积极参加户外运动,放松身心。日常生活中,晚上最好用热水泡泡脚,睡前喝一杯热牛奶,睡前适当地做一些运动,如瑜伽,可以促进血液循环,睡前听听音乐,避免神经处于高度集中状态。另外,中医的针灸推拿治疗对于缓解失眠症,也有很不错的效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神经性耳鸣恢复比较慢,多长时间恢复要先看病员本身的病情严重程度,要明确是否有其他病因比如外耳、中耳疾病等导致的耳鸣,耳内有声音,还要检测听力是否有损害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耳鸣在临床上有很多原因导致,比如中耳炎,美尼尔综合症或者是有神经性病变等,要到医院耳鼻喉科就诊,明确一下是什么原因引起的,给予对症药物治疗,要积极治疗,不要耽误病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脑梗有时可导致耳鸣等症状出现。
这种现象可能是因为脑部供血不足而导致,也有可能是由于其他因素造成。除此以外还会有头昏、头疼等症状,恶心欲吐等症状。这是因为脑动脉硬化导致脑组织供血不足而造成的。严重时,有脑水肿表现。另外还应该了解一下自己是否有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史,以及患有哪些常见皮肤病和传染病。建议去医院就诊。如有急性脑出血等情况时可考虑手术治疗。查明原因,对症处理。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感冒可能会引起耳鸣。但具体的情况并不是固定的,要根据个人的疾病程度来进行决定,在日常生活中如果出现耳鸣的症状,应该及时到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查明病因以后再针对性治疗,只有做好相关的检查,才能够让身体更加健康,避免延误病情。在日常生活中还应该注意清淡饮食,适当的进行体育锻炼,增加身体免疫力。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