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11岁女童腿无力拌摔跤是什么原因

会员185462808 1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女儿11岁了,腿三个月来腿无力发软摔跤是什么原因,检查不出到底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情况需要进一步检查原因需要检测一下电解质的水。
指导建议:如果检测电解质没有问题,需要就诊于医院的中枢神经内科,进一步查找原因。
有用0
相关问答

考虑是神经受损引起的肌张力升高,比如在出现脑出血或者脑梗死的时候,会出现口眼歪斜,神志不清以及肢体活动障碍等症状。另外脊髓型颈椎病也可以导致走路没劲,飘飘荡荡,有踩棉花的感觉。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情况下,腿僵硬无力可能是脑梗死、脑出血等原因导致的。
1.脑梗死:如果患有脑梗死,可能会导致患者脑神经损伤,容易造成肌张力升高,从而导致腿僵硬无力,还会伴有口眼歪斜、神志不清等症状。
2.脑出血:如果患有脑出血,可能会导致患者机体的肌张力升高,从而造成肌肉僵硬并且无法用力,还会伴有肢体活动障碍的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动力性因素和阻力性因素导致的,通常见于一个膀胱逼尿肌无力,特别是常见于一个糖尿病,或者是神经源性膀胱,脊髓神经的损伤,导致的一个神经病变,引起的小便无力。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较多原因可以引起头昏、四肢无力,具体分析如下:
1、如果平时睡眠不足或睡眠质量不佳,身体未得到充分的休息,第二天就可能出现头昏、四肢无力的情况。建议合理安排睡眠时间,不要熬夜。
2、在贫血时,患者体内的血容量下降,红细胞减少,所以机体携氧能力也会降低,可能会出现头昏、四肢无力的症状。
3、当存在心脏功能异常时,机体的泵血能力减弱,心搏出量也会下降,全身血液供应减少,可能会出现四肢无力的情况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突然想吐头晕全身无力,可能是感冒、急性肠胃炎等原因引起的。
在日常生活中,出现呕吐、眩晕、身体乏力等情况,可能是因为一些内部的问题,例如感冒、发热等,从而导致机体抵抗力下降,导致体内的白细胞增多,从而导致一系列的眩晕和呕吐。如果这种情况是持续性的,可能是因为急性胃肠炎引起的,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补液,或遵医嘱使用阿莫西林胶囊、头孢克洛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脉搏乏力是因为心脏的主要动脉,一旦发生了血栓,导致了动脉的弹性下降。还有就是因为人体的血液循环不足,导致了脉搏跳动乏力。而身体素质较弱的人,则会有这种情况。建议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全面的体检,明确病因,并进行针对性的处理。如果脉搏弱,平时可以多进行有氧运动,比如:游泳、骑车等,可以有效改善脉搏无力的情况,有利于身体健康。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