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B超周期和同房时间对不上

会员185459499 3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是9-17第1天来月经的,我们同房时间有2次,分别是10-1,和10-10
11-20去B超,说是怀孕约7+周
周数对不上,和我们同房相差2周左右,是什么原因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情况只要有精液进入阴道就会有怀孕的可能性的。
指导建议:计算这个妊娠囊的大小,主要是根据末次月经的第1天来调节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B超孕周跟同房天数对不上属于正常情况。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孕妇做B超检查时,B超显示的妊娠时间是根据最后一次月经的头一天来算,而不是同房的时间,因此B超孕周跟同房天数对不上属于正常情况。
建议孕妇在日常生活中,应注意休息,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多喝热水,以清淡的食物为主,按时做孕检,以确保胎儿能健康成长。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有这个可能,关键还是要看排卵日。如果月经周期本身就长,同时排卵日也靠后的情况下,那么胎儿的实际天数要比理论计算的天数要少,具体少多少天要看个人的排卵日和月经周期。可以在怀孕三个月后去做检查,B超可以很好的显示孕囊的大小和位置,同时推算出比较精确的怀孕天数。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周期和b超差两周是正常的。
一般情况下,怀孕周期和b超差两周是很正常的,若是怀孕周期和B超大于两周,就可能是排卵较提前,使得宝宝生长发育较快。如果怀孕周期和B超小于两周,可能是排卵错后,导致预产期与怀孕周期不能计算。在医院的检查下,随着胎儿的生长,会使得怀孕周期与B超的差越来越小。
建议孕妇在怀孕期间注意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及时补充怀孕所需的维生素。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预产期和四维对不上一般不会有太大的问题,正常待产即可。
预测的预产期和四维彩超是不一样的,很有可能是因为孕妇没有好好吃饭,导致孩子的营养跟不上,或者是因为月经不规律或者是排卵期比较迟。预产期是按照上次月经来潮的日子来计算的,并不是按照排卵期来计算的,有一些差异也是很常见的。四维超声检查胎儿、羊水、胎盘等都是健康的。在孕期要加强饮食方面的调理,特别是在妊娠中期和晚期,要多吃一些钙来保证孩子的健康成长。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可以做修复性义齿调整咬合,并且勿用偏侧咀嚼。长期偏侧咀嚼,尤其是在颌骨发育期长期偏侧咀嚼会出现偏颌畸形,引起上下牙齿错位,要纠正偏侧咀嚼的不良习惯两侧交替咀嚼。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受孕时间和同房时间不一样可能是胚胎发育较慢,甚至受精卵着床较晚的表现。
怀孕后检查彩超发现胚胎大小与停经时间不符,推算的受孕时间与同房时间不符,通常是胚胎发育慢或受精卵着床晚的原因。因此只能根据受孕时间来推算,不能根据同房时间推算。也可能是跟其他男性同房导致的,无法判断具体原因,可通过检查彩超判断大小推算受孕时间和末次月经。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