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第一天肚子疼,第二天嗓子疼,乏力,排便很

会员185457405 1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最开始胃疼,休息了一天不见好转,第二天嗓子疼或咽喉痛不管干啥都疼,还乏力,排便很难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徽 主治医师 曹县县立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头痛头晕脑梗塞脑出血脑卒中肺炎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682
问题分析:你好我是张医生,我给你看一下,需要花费一点时间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多久了?除了这些症状还有其他的症状吗用过什么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结束后有腰部疼痛的症状,以及月经有血块的症状,考虑是有肾虚以及宫寒的情况,及时的去医院做个检查,依据检查的结果做对症治疗。平时要多注意休息和适当的运动,不要吃生冷辛辣的食物,要多吃蔬菜水果之类的东西。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我是张医生,我给你看一下,需要花费一点时间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多久了?除了这些症状还有其他的症状吗用过什么药治疗

张徽主治医师内科曹县县立医院已帮助用户:682
擅长:头痛头晕脑梗塞脑出血脑卒中肺炎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

病情分析: 由于目前处于夏季,凉食食用的较多及晚间常常有腹部受凉等情况刺激胃肠蠕动加快或细菌感染等引起的急性胃肠炎有关,可以说经过积极治疗一般有3天就能痊愈,不要过于担心。
意见建议:治疗的关键是抗菌和预防脱水等并发症,建议服用藿香正气软胶囊,氟哌酸,黄连素,雷尼替丁等药物,可以喝淡盐水等,就可痊愈,预防复发的关键是注意饮食和避免腹部受凉等只有这样才能预防复发的。

陈嘉诚妇产科长港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69823
擅长:妇科常见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你是中上腹部还是下腹部疼痛呢?有没有泛酸打嗝等症状呢?有没有腹泻呢?有没有临近月经期呢?

邓有周主治医师中医科万源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42850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浅表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指导意见:是不是中暑,这个你要确定。你可以给她一点,保济丸或藿香正气水。可以治疗拉肚子或痛,以及乏力困等。 如果是单纯的吃坏肚子,可以吃点整肠丸或黄连素吧。

王寿彬医师内科广宗县医院已帮助用户:372910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您好,您说的情况可以积极对症处理,吃点藿香正气胶囊试试的,要是效果不好,及时看看医生的

李希弘医师皮肤科莱芜口镇医院已帮助用户:54597
擅长:梅毒、淋病、尖锐湿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