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下面胀痛排尿非常慢等待

会员185456195 5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前列腺炎排尿慢尿等待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那么目前这种情况还是需要考虑针对前列腺方面的药物进行治疗的,能够缩小呈现体积,改善排尿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可以考虑服用非那雄胺片以及坦索罗辛片等药物进行治疗,饮食清淡,避免抽烟,饮酒定期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再结合检查结果来看,患者之所以出现腹胀腹痛,应该是腹水造成的,同时应该还合并了细菌感染。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除了使用利尿剂,还需要使用抗生素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肛门部发生胀痛,一方面可能是由于便秘,排便不畅后导致肛门部胀痛,这主要是大便排出困难,导致肛门局部血液回流不畅而发生。另一方面,也可能是由于外痔皮下出血造成血栓性外痔而发生胀痛,治疗以活血化瘀,消肿止痛为主。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头痛眼球胀痛,分析应该是青光眼,眼压增高,房水循环障碍出现的疾病,建议看眼科医生检查确诊,对症治疗。眼球胀痛需要让眼睛得到充分的休息,不要长时间的盯着某些事物看以免引起眼睛疲劳,也可以滴点眼药水。如果头痛症状严重,建议到医院进一步检查再对症治疗,必要时可以做一个头颅CT检查,如果没有大问题单纯是神经性头疼,吃点调节神经止疼的药就可以了。注意不要吹冷空调,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积极锻炼身体增加抵抗力。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膀胱多动症小腹会胀痛。
膀胱多动症的症状主要表现有:尿频、尿急、尿不尽感以及下腹部会有坠胀不适。膀胱多动症患者一般可以进行行为治疗和药物治疗,行为治疗包括延时排尿、定时排尿、思想准备放松、药物治疗是通过药物抑制膀胱过度活动。
膀胱多动症患者平时需要注意的是,日常生活中应该水分要补充充足,多注意休息,避免刺激性食物。

马凯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以经皮肾镜、软输尿管镜、软膀胱镜等腔内新型微创技术处理各类复杂肾结石、输尿管结石、输尿管狭窄等疾病。

阴茎胀痛有可能是因为尿道结石所引起,也有可能是因为前列腺炎等疾病所引起。可以及时到医院进行相关检查来明确诊断。可以去做尿常规、前列腺液常规检查、阴茎彩超检查、泌尿系彩超检查来明确诊断。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肾胀痛是由于输尿管结石所导致的,输尿管结石会堵住输尿管导致产生压力,使输尿管痉挛,会导致肾绞痛。这种绞痛是比较剧烈的,会使人非常痛苦。除了这些症状之外,还伴有肉眼血尿,肾区叩击痛等症状。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