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耳朵流黄水液体,很久没见这种情况了。

会员185456183 22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耳部流黄色液体,不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徽 主治医师 曹县县立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头痛头晕脑梗塞脑出血脑卒中肺炎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682
问题分析:你好我是张医生,我给你看一下,需要花费一点时间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多久了?除了这些症状还有其他症状吗做过什么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不能喝酒的,因为无论是在吃什么类的药物,如果还同时喝酒,都是会使药效无法发挥更好的,甚至一些情况下喝酒还会导致药性的反向加剧,使病情无法得到缓解会加重。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脸上出现都是红色的痘印,考虑属于皮肤炎症或者青春痘消失之后留下的印记。建议及时去医院进行治疗,有利于病情的改善。比如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激光嫩肤的方法改善皮肤问题,因为激光嫩肤会透过皮肤进入肌肤的深层,修复受损的皮肤组织,并且去除皮肤内的有害物质,可以缓解红痘印的症状。如果是症状比较轻的患者,也可以通过涂抹具有促进痘印消失的药膏,或者口服维生素E的方法改善。建议在药物涂抹痘印期间,饮食上以清淡为主,忌口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对药物的治疗造成影响。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治疗少精症目前有效方法是“强精活化疗法”强精活化治疗是依据组织胚胎学、生物物理学、组织细胞学、细胞免疫学的原理,在祛除病因的基础上,采用中西医结合个性化治疗,通过循证医学证据证明达到满意疗效。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癌症晚期吃缓释麻痹神经的中成药比较好。如果疼痛可以忍,就尽量不要用止痛药物,因为大部分止痛药物只是麻醉神经,只能暂时缓解,但随着病情的加重,用量会越来越大,也容易产生依赖,同时大部分止痛药对癌细胞有刺激作用,会加速其分裂速度。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去除抬头纹的方法有很多,可以注射玻尿酸,注射肉毒素以及胶原蛋白等方法去除。注射玻尿酸,注射肉毒素以及胶原蛋白都可以祛除抬头纹。现在微创手术也可以通过激光去除,激光是通过刺激皮下的胶原蛋白作用于抬头纹的部位,效果是非常自然的,不会留下手术痕迹。为了避免在手术过程中因为医师操作失误而导致出现意外,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祛除抬头纹。去除抬头纹后要注意平时不能做皱眉动作,应经常对手术部位进行按摩,手术后也不要长时间处于高温高热的环境中。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一喝酒就会头痛是血管性头痛或血管性神经性头痛症,饮酒时或第二天可能会引起头痛加重,因为酒精最直接刺激血管和神经,应该减少喝酒的次数,平时要多注意休息,多注意运动,提高身体的免疫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