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哺乳期奶不多

会员185455892 2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宝宝还没满月奶不多偶尔还会漏奶是怎么回事有没有什么药吃了奶会增多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廖文婷 主治医师 桂阳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
已帮助用户: 2681
问题分析:你好,乳汁分泌少一般与本身血气有关系,你现在还没有出月子,可以找一个催乳师调理,按摩一下,促进乳汁分泌。
指导建议:建议平时要注意休息,多喝汤汤水水的食物,保持充足的睡眠,平时自己的汤可以用通草熬出水之后再开汤多喝,注意多给宝宝吸吮,能够促进乳汁分泌。
有用0
相关问答

乳汁不多,还溢奶,就是平时所说的漏奶,是由于乳房存不住乳汁,乳汁分泌比较少导致。只有让孩子多吃奶,同时母体饮食要加强营养,这样乳汁质量会变稠,分泌也会增多,溢奶的情况会明显好转。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母乳喂养的母亲一般会选择用母乳来补充母乳,母乳中的母亲要吃很多的高蛋白质的食物,不推荐给母乳中的母亲服用一些药物,因为有些药物会对人体造成一定的伤害,所以最好是通过食物来补充,比如说鲫鱼汤、猪蹄汤、黑鱼汤、鸡汤、木瓜等。还可以多吃些富含蛋白质的食品,比如红豆小米粥,可以起到促进发乳的作用。母乳喂养期间要多注意多休息,保持良好的情绪,有利于生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来说,哺乳期喝黄豆豆浆下奶,具体分析如下:
哺乳期妇女应保证每日至少喝25克豆类产品或豆奶。日常生活中要多喝花生猪蹄汤、鲫鱼奶汤、牛奶、牛奶、肉汤、花生猪蹄汤等。豆浆只能作为补充,不能作为下奶的主要来源。母乳喂养的时候,可以多吃一些比较多的食物,这样可以补充更多的营养。还要保证充足的睡眠,保持良好的情绪,这样可以使奶水分泌更多。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哺乳期怀孕后奶水分泌会减少。
正常情况下,哺乳期怀孕了奶水分泌会减少,由于怀孕后体内激素产生变化,会使得乳汁分泌量减少。如果哺乳期怀孕了,在计划继续妊娠的情况下,建议停止哺乳,以免对胎儿造成不良影响。
需要注意的是,产妇在哺乳期间的饮食应以清淡并且容易消化为主,日常生活中也需要保持良好的心态,放松心情。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奶涨但是不多考虑是乳汁淤积,乳管堵塞排不出来引起的。首先建议增加宝宝吃奶的次数,坚持纯母乳喂养宝宝,局部热敷,按摩,使用吸奶器协助排出来。必要时也可以请催乳师协助疏通乳管,排出来的。不然时间长有可能会引起乳腺炎症的哦。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哺乳期奶漏一般可以适当调整喂奶方式。
母乳漏奶是一种很常见的现象,当孩子吮吸一只乳房的同时,另外一只乳头也会有乳汁流出。由于两边的乳腺是相连的,当一边的乳房被吮吸的同时,另外一边的奶水也会通过乳管自然地排出来。如果是奶液分泌过多的人,可以把纸巾放在乳头上,让奶水排出来,如果奶水少,可以用手指按压奶嘴,避免漏奶。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