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需要吃避孕药吗?

会员101475176 2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前三天同房第三天吃的避孕药,然后又同房了还需要吃避孕药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徽 主治医师 曹县县立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头痛头晕脑梗塞脑出血脑卒中肺炎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682
问题分析:你好我是张医生我给你看一下需要花费一些时间
指导建议:避孕药吃了就可以的,注意观察看看,如有不舒服可以去医院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外射不要吃避孕药。
体外避孕通常不会怀孕,也不用再吃避孕药。避孕药含有很多孕激素的,会干扰受精卵着床,也会推迟排卵,从而避孕。同时也会打乱月经的周期。如果出现后,不治疗是不能恢复的。所以避孕药不建议经常吃。建议一年吃紧急避孕药的次数不桃超过3次,不要超过1次一个月内,患者平时要做好避孕措施,如避孕套、结扎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来说,紧急避孕药只需要吃一次,具体如下。
通常情况下,在同房后的72小时内服药紧急避孕药可以起到避孕效果,一般只需要吃一次。但紧急避孕药具有一定的副作用,服药后可能会产生恶心,呕吐,不规则阴道流血以及月经紊乱的症状,一般不需特殊处理。需要注意的是,紧急避孕药对身体伤害较大,不建议短时间内多次服用。
建议患者同房时做好避孕措施,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规律作息,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来说,吃避孕药要吃维c。
口服避孕药可能会导致皮肤粗糙,弹性下降,而且部分患者长期口服避孕药可能会出现皮肤色斑的情况,所以在服用避孕药的同时可以吃维生素C,有使皮肤细腻有光泽、弹性恢复、改善肤色等作用。
此外,一定要在医生指导下用药,以免盲目用药引起不良反应,影响身体健康,而且要避免长期吃避孕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人流后避孕药要吃21天,建议遵医嘱吃,具体分析如下:
做完人流后可以服用短效口服避孕药,服用21天后就可以了。服用此药可以有效的缩短流产后的出血时间,减少流产后的细菌感染以及宫腔的粘连等。有些人做完人流后大约两周就会有正常的排卵,如果不及时进行避孕,同房就会可能妊娠。连续两次妊娠都会对子宫造成一定的损伤,因此服用短效避孕药会有很大的益处。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没有射要吃避孕药,建议在同房后72小时之内口服紧急避孕药来避孕。主要是因为虽然患者没有射精,但是只要有前列腺液分泌的情况下,前列腺液当中就可能会含有少量的精子,一旦精子进入到阴道当中或进入宫腔,输卵管,和卵子结合就会形成受精卵。所以为了慎重起见,为了不对身体造成更大的伤害,建议患者口服避孕药进行避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在人流之后同房是需要吃避孕药的。
性生活中不按规定的标准使用安全套,仍然有可能受孕。为了避免意外妊娠,必须在72个钟头内服用避孕药。而且在做完人工流产后一个多月之内不要有性生活,因为这个时候有性生活会增加被传染的几率,因此在性生活后要保持个人的干净,如果出现腹痛、瘙痒等不适症状,一定要到医院的妇科检查,如果是被传染了,要采取抗感染的措施。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