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我老公是42岁,我们在生完孩子后五年没有夫妻

会员185454127 4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医生,我老公是42岁,我们在生完孩子后五年没有夫妻生活,偶尔他喝酒后同房,但是不射精,一直拖着他就说自己没有问题,上半年去医院开了些中药,复方玄驹胶囊,还少胶囊,生精胶囊,没有效果。正常下一直没有夫妻生活,这些年也就三次四次,也是喝酒后,不射精。不知道怎么办,觉得就这样子也是个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是属于性功能的障碍,首先要看一下他有没有生活上比较大的心理压力呢?
指导建议:首先要鼓励患者学会去放松情绪,因为大多数的性功能障碍都是和心理因素有一定的关系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脑梗愈后五年要注意以下方面:
第一、保持心情舒畅,乐观积极地面对生活,保持平和的心态;
第二、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早睡早起,作息规律,戒烟戒酒,以低盐、低脂、清淡饮食为主,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
第三、家中常备阿司匹林或者拜阿司匹林药物并遵医嘱按时服用,同时口服软化血管或降脂降压的药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只要环没有脱落是不会怀孕的,不必担心的。为了防止意外,减少带环怀孕,应定期去医院检查,放置后每年复查一次。检查时要特别注意节育环是否弹出,一旦发现弹出要及时采取措施补上或改换其它的避孕措施,曾有过节育器脱落和带环怀孕的妇女,再次放置后,更应加强检查。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在备孕前需要去医院检查双方是否有传染病,和优生4项的检查,看是否正常,避免发生胎儿畸形的可能,如果有家族遗传病史,夫妇双方同时去医院做染色体的检查,避免发生胎儿畸形的可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单眼皮夫妻生双眼皮孩子:这个现象是一个遗传的因素决定的,如果你们的父母辈或者是之前存在有双眼皮的人,那么你们之间就是隐性遗传这个就说明还存在可能,只是说相对的可能性很小,如果双方之前都有,那么几率也只是四分之一。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乳腺癌早中期术后五年没复发是好了。乳腺癌内分泌治疗标准是5年,乳腺癌又是全身治疗疗效非常好的癌种之一,认为如果5年内没有什么问题,就是治好了。总之不同病人的不同的分期,提出5年的治好率,很早期的发现,保持心态,要治好疾病更要高质量地活着。早期发现、早期治疗、早期诊断。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可以通过性感集中疗法来治疗,这种方法主要是要求男性在性生活的时候充分体会性刺激,这样容易诱发阴茎勃起。可以通过药物进行治疗,通过改善阴茎海绵体的血液循环,促进阴茎勃起的硬度和时间。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