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耳朵有蝉鸣,声带有点蟋蟀声。

会员185454100 3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耳朵有蝉鸣声,带点蟋蟀声。久不久会头疼。以前没结婚没有后面结婚了老公经常找我吵架。我有乙肝。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启社 主治医师 定远县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已帮助用户: 2770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这种症状表现为肾亏现象。
指导建议:建议增加营养,注意休息,减少思想负担,精神压力。必要时到中医科就诊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首先应治疗原发病,如切除听神经瘤,治疗梅尼埃病、突发性耳聋等。需要避免噪声,注意按时休息,可口服药物治疗,也可以静滴治疗。也可以行耳鸣掩蔽疗法,或行前庭神经切断术等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声带息肉一旦发生,是要采取手术治疗,声带息肉往往体积较大,明显的影响嗓音质量,影响到社交。声带息肉如果不治疗,长期声音嘶哑,容易导致声带黏膜表面发生病变。所以声带息肉是需要进行手术治疗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声带肿物考虑是由于感染所造成的,一般为化脓性细菌感染,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去除肿物,就会大大的缓解声音嘶哑和疼痛的症状,声带肿物是指声带息肉或声带囊肿,与用嗓过度、食辛辣刺激食物等有关,主要症状为声音嘶哑、嗓子胀痛不适。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保持室内空气流通、湿润避免寒冷及高热气温刺激;保证充足的睡眠和休息调整身体状态和增强抵抗力;避免口干舌燥应多喝水清淡饮食常食用蔬菜和水果避免辛辣刺激性饮食禁烟禁酒等。避免过敏性食物及刺激性气体。积极治疗上呼吸道感染及邻近病灶如鼻鼻窦炎、咽炎、气管炎等。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声带息肉现在大一点的医院都是住院全麻微创手术治疗。因为全麻手术做的更干净,不容易复发。
指导建议:如果想省钱或者没有时间可以找个小医院看看是否会电子喉镜下表面麻醉手术,这种手术可以门诊做。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声带白斑不能确定是早期喉癌的问题,要是担心出现病情,可以做个喉镜以及局部CT检查,排除是早期喉癌的问题,平时少吃动物油脂,油腻上火刺激的食品,饮食要清淡为主,多吃蔬果类食物,对于预防癌症是有好处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