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几年前肚子上突然变黑了,今天心血来潮去医院看了看,

会员185452645 21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几年前肚子上突然变黑了,今天心血来潮去医院看了看,医生看了看说做过激素检查,因为我下午上班所以就回来了,晚上医生把单子给我,也没有告诉我为什么,所以就想在网上问一问,当时的医生说我可能是16、17岁的时候激素异常出现的,女生可能是14岁左右,今年21,肚子上的黑色就是16、17岁出现的,黑的还不均匀,整个肚子都是。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情况你单纯检测这些激素水平是不能够说明什么问题?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个人建议患者需要排除一下有没有肾上腺皮质功能的减退。
有用0
相关问答

外阴黑了一般是可以变粉的,患者可以到妇科就诊,通过生活护理、阴唇漂红等方法治疗。
1.生活护理:外阴变黑可能是黑色素沉积或妇科炎症导致的,患者日常可以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增加饮水量,抑制黑色素生成,促进黑色素分解。并且每日清洁外阴,保持外阴清洁、干燥。
2.阴唇漂红:私密漂红是目前女性私密部位一种常见的临床外科整形项目,利用激光能量直接作用于外阴,淡化局部的黑色素,使其随身体代谢排出,使私密部位变得粉嫩。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可以一起吃,南瓜具有润肺益气、化痰排脓、治咳止喘、利尿、美容等功效;还可以提高胃内食物的黏度,调节胃内食物的吸收度的作用。海带对软坚化痰、清热利水的功效;降低血压、降低但、降低血脂、预防白血病和骨痛病、防治癌症等方面也有一定的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做了剧烈运动后腿疼,可以在家给予局部的热敷和微波治疗,适当的按摩,多喝水,尽量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等,缓解症状,必要时可以口服舒筋活血类药物治疗,可以促进病情的恢复。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半壁纹身费用大概在400元到1000元左右,具体还要根据纹身的复杂程度来决定。如果纹身比较简单,需要的费用也会比较少,可能会需要400元,如果纹身非常复杂,操作起来也会比较难,可能会需要1000元左右。做完纹身以后,一定要避免沾水,以防出现感染的情况影响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现指甲变黑可见于外伤、血管疾病、血液循环不好等,是否有心肺不好,去做一下心脏彩超、胸透、血管彩超等检查,按照检查选择治疗。注意血压血糖血脂是否有不正常,可以做一下检查,按照检查选择治疗。注意休息,避免劳累、疲乏。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喝完酒之后是不可以去打瘦脸针的,会影响瘦脸的效果。瘦脸针是将肉毒素的成分注入到脸部的咬肌内,能够使脸部短时间内特别的瘦,在打完瘦脸针的时候,会有一个消肿的过程。在注射瘦脸针的时候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在前一天晚上最好不要喝酒,饮食上要以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如果酒精还没有完全的代谢完,注射完瘦脸针之后,就有可能会产生一些不良的反应,并且还有可能会影响到瘦脸针的效果,严重时还有可能会对身体的健康造成一定的影响。建议:恢复期间尽量不要喝酒,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会影响效果,使脸部变得不美观。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