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衢州市人民医院可以做HPv血清检测吗

会员185267157 2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医生,衢州市人民可以做hpv血清检测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通常来说三甲医院的话都是能够做这方面的检测的,一般来说检测最准确还是直接体分泌物做检测是更准确。
指导建议:建议如果存在人有的病毒感染的话,建议最好还是取局部的一些分泌物或者组织做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目前在我国是免费做新冠感染血清检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是一个急性的呼哮喘病,已经纳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规定的乙类传染病,按甲类传染病管理,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需要具备病原学或血清学证据之一。目前在临床中广泛应用的就是进行新型冠状病毒核酸的检测,目前我国对于新型冠状病毒的检测免费,所以不需要花钱。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血清检测可以筛查有无感染、贫血以及一些血液病。肝功能、脂肪肝、胆囊炎等诊断。辅、肾病综合征等肾功能损伤诊断,糖尿病、低血糖等疾病,高脂血症、心脑血管疾病的风险参考,乙型肝炎,有无甲型肝炎感染。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孕妇可以做TCT和HPV。
怀孕期间可以进行TCT和HPV检查,因为怀孕期间会受到荷尔蒙的刺激,会出现细胞学上的变化,但是理论上来说,如果没有明显的肿瘤,必须要进行病理检查,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等到产褥期,然后进行活检。如果孕妇的检查结果存在异常,提示孕妇存在癌变,则需要及时终止妊娠,然后尽快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hpv检测大概四百块左右。以下为一般公立医院的收费参考:HPV检测就是检查是否有人乳头瘤病毒感染,女性可以采取宫颈涂片检查的办法,费用大约是340元。如果发现有人乳头瘤病毒感染,需要做宫颈TCT检查,宫颈癌筛查包括宫颈TCT和HPV检查,这两项检查大约是在500元。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喝酒可能会影响核酸检测结果。
喝酒后如果进行血常规检查会直接影响正确的数值判断,平时尽量不要大量喝酒,喝酒后可能会造成肝脏的负担,或者是刺激胃肠道出现消化不良或者是出现恶心呕吐,腹泻等情况的发生,如果想要检测核酸数值,可以在酒后24小时以后再进行检测,或者是在酒后大量喝水来促进排尿,能够促进酒精在胃肠道内的残留,通过检测核酸能够判断身体是否感染病毒或者是其他疾病的感染,能够起到早发现早治疗的作用。
建议:如果只要要做核酸检测,建议在做检测前24小时不要喝酒,并且要以清淡饮食为主,避免影响数值。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C肽检测的临床意义是用于糖尿病的分型诊断,且C肽可以真实反映实际胰岛素水平,口服葡萄糖后1小时,血清C肽水平降低,提示胰岛β细胞储备功能不足,释放曲线低平,提示一型糖尿病;释放延迟或低水平见于二型糖尿病、外源性高胰岛素血症等疾病。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