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视线模糊1小时后又开始头痛想流泪有呕吐欲

会员185448072 2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视线突然模糊1小时后好转又开始头痛之前都是吃了去痛片就不头痛了昨天下午4点多吃完去睡到晚上8点半起来头还是很痛期间接近6点起来喝了碗粥昨天4点多头痛伴随的还有想呕吐但吐不出来以及想流泪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从描述的这种情况,考虑典型偏头疼的临床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平时注意保持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可以口服复方羊角颗粒、养血清脑颗粒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突然头晕视线模糊考虑与一过性脑缺血、颈椎问题等因素相关,需要对症治疗。
突然间头晕,看不清东西,可能是出现了一过性脑缺血,考虑由精神紧张,工作过度,睡眠不足等因素诱发。此外,在颈椎问题的影响下,神经和血管可能受到影响,患者就会出现突然的眩晕、视力模糊的症状。还有一些患者是因为脑血管疾病而出现头晕、视线模糊的情况,需要去正规的医院做CT检查,明确病因后积极治疗。患者平时还要注意休息,要避免感冒,避免食用油腻的食物,避免喝酒。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最常见的急性发病多为急性胃炎导致的,也就是饮食问题。严重的可以上吐下泻。没办法服用药物,一旦摄入水或者食物,药物,就会呕吐。
指导建议:治疗重点是止吐,这是进行药物口服治疗的先决条件,比如口服胃复安片或者曲美布汀胶囊,如果能不吐了,再服用左克,胃肠安等药物治疗。如果吃药后就吐,就得打针输液了。饮食除了粥和咸菜一切都不吃先。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早期糖尿病视力模糊是可以治疗的。
糖尿病早期视力模糊的最常见原因是血糖快速上升时,集水区和眼压的变化导致视力模糊。这种尸体模糊的话,接受低血糖治疗后血糖会逐渐下降,住宅水和晶体渗透压平衡后,尸体会模糊,不需要特别治疗。但是一些糖尿病患者刚刚被发现,但实际病程可能超过5年。视力模糊可能是糖尿病视网膜病变或其余眼病引起的,一般不会自愈。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有怕光,频繁流泪,头痛的症状,不一定是结膜炎或干眼症,还有青光眼的可能,因为眼压过高,导致上述症状。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有做哪些检查,例如眼压,眼底,裂隙灯检查等等,有使用过什么药物治疗?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头晕视线模糊,要排除用眼过度,长时间玩手机、电脑,强光刺激,低血压,高血压,糖尿病并发视网膜病变等这些情况引起的症状。如果没有外在的因素,可以去医院检测一下血压、血糖,眼科检查眼底,排除一下视网膜病变。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这个可能眼睛还没有恢复,影响的视力,需要去医院眼视光中心进行全面检查一下。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去线下眼视光中心进行全面检查一下,根据检查出来的结果再进行合理用药。平时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熬夜,避免长时间的用眼。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