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眼模糊看不清,左眼模糊右侧太阳穴跟耳部头疼,右眼模

会员185446629 3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眼模糊看不清,左眼模糊右侧太阳穴跟耳部头疼,右眼模糊左边太阳穴跟耳部头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首先要针对眼睛看不清楚的症状,进行相应的诊断与治疗的。
指导建议:情况需要看一下眼底有没有问题,你需要看一下患者有没有眼睛血管的堵塞。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像这种情况下,如果出现一只眼睛视力障碍,往往都是中枢神经系统问题,比如说一侧脑供血障碍或者视神经卡压等。还有一部分可见于,眼睛本身问题。
指导建议:如果仅出现了这一次,以前没有过这种情况,可以暂时观察,监测血压,血脂,血糖等慢病指标,如果没有问题的话,不需要特殊的干预治疗。如果发作比较频繁,这种情况就需要去医院做系统的检查。脑核磁共振是要查一下的,还有就是眼底也得查一下。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由于是生长肿瘤的原因,损伤眼底神经导致的视力无法提高,改善恢复需要定期进行复查,防止复发,另外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指导建议:目前临床上没有特殊的方法,只要只能够加强生活方面的注意,另外定期进行复查,如果是复发,仍然需要再次手术。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和OCT检查看考虑有玻璃体混浊合并后脱离可能确诊需要再做个眼科彩超检查。
指导建议:眼底考虑中心性浆液性视网膜病变可能,由于OCT不是特别清楚,目前还不好确定,建议医院眼科进一步检查。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情况,产后出现这种情况,一定要排除其他问题引起的眼底问题
指导建议:建议尽早检查就医,以免耽误病情,有时越早治疗,效果越好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问题分析:你好多年以前眼睛做了全飞秒治疗近视眼的手术,现在右眼又出现了视力模糊的这种现象,有可能是又发生了近视。
指导建议:建议到眼科去散瞳孔验光,根据验光的结果就能够判断是否出现了新的近视,如果视力下降比较明显,可以考虑配一个眼镜啊。

刘兴强主任医师五官科东营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6
擅长:白内障,青光眼,斜视,弱视,屈光不正,眼底病,泪器致病,眼表疾病。

问题分析:白内障是老年人常见的眼睛疾患,主要是年龄大了以后晶状体混浊引起的。
指导建议:目前针对白内障可以通过手术效果还是比较好的,手术前需要去医院进行全面检查一下,有适应症的情况下可以进行手术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