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老人家恶心想吐鼻塞,可以吃氨咖黄敏胶囊跟保济口服液

会员185098990 8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老人家恶心想吐鼻塞,可以吃氨咖黄敏胶囊跟保济口服液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考虑老人存在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因为存在恶心呕吐,需要考虑存在胃肠型感冒的可能性
指导建议:首先这种情况需要考虑清淡饮食,可以考虑配合一些感冒药物以及护胃的药物进行治疗,另外有必要的话到医院进一步检查血常规以及电解质肝功能等检查项目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儿保济口服液具有祛温,解表,和中的作用。对于腹痛引起的呕吐。胃部反酸,消化不良,胃部不适,晕车,发热头痛,呕吐腹泻等症状都有不错的治疗效果。在使用的同时,要禁止吃辛辣刺激,比较油腻的食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保济口服液的功效是祛湿,和中的功效。用于腹痛吐泻,噎食嗳酸,恶心呕吐,肠胃不适,消化不良,舟车晕浪,四时感冒,发热头痛。考虑是消化不良的,这种可以在当地医生指导下服用这种看看,如果用药以后没有改善,去医院就诊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成年人1—2粒/次,3次/天。儿童、孕妇和哺乳期妇女是不可以使用的,成年人在使用过程中要注意戒烟、戒酒。另外,如果服用3天症状没有好转要去医院就诊检查,看是否需要同时使用抗生素或者抗病毒药物。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氨咖黄敏胶囊价格为8元一盒,氨咖黄敏胶囊是感冒类的药物,主要用于缓解普通感冒以及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发热、头痛、四肢酸痛、打喷嚏、流涕、鼻塞、咽痛、头晕、恶心、呕吐等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不能喝酒,氨咖黄敏胶囊里面的成分有咖啡因,还有氯苯那敏,咖啡因和氯苯那敏会和酒精产生交叉反应,可能会出现心悸、血压升高等不良反应,所以这类药物是不能和酒精,一起同时使用的,所以在服用感冒药期间,是要避免饮酒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氨咖黄敏胶囊适用于缓解普通感冒以及流行感冒引起的发热,头痛,四肢酸痛,打喷嚏,鼻塞等症状有很好的效果。在用药期间不要喝酒,不要驾驶车辆,不宜用量过大,以免损伤肝肾功能。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