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拉肚吃药不好使,怎么解决?

会员185443926 1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间接性拉肚,大概从今年年初4月份的时候有征兆,不严重。最近,两个星期严重,一天大概3~4次,大便较稀,成溏状,有时会拉水,吃药效果不明显。零食之类的东西不能吃,吃完会拉肚。吃完饭过一段时间有时候也会拉肚,平时已经忌口。是否用做肠镜?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像这种情况如果长时间出现拉肚子的话,还是需要考虑到医院进一步检查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需要考虑到医院的消化内科就诊,需要进一步做肠镜检查,同时检查大便常规,平时饮食方面以清淡为主。
有用0
相关问答

应该有必要及时到医院检查,考虑选择手术或药物保守等治疗手段,同时注意平时预防便秘的情况,注意局部的卫生防止出血导致感染的情况。也可以通过中医来进行治疗,调节脾虚。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一般情况下,胃疼吃药不好使需要先明确胃区的疼痛是否是因为胃部疾病导致。建议患者及时就诊,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急性阑尾炎早期、胰腺炎等也会造成胃部的疼痛。所以患者需要及时就诊以明确病因。但如果是胃病所导致的疼痛,且口服药物无效,建议做检查胃镜和呼吸试验等检查,判断有无幽门螺旋杆菌感染、消化性溃疡甚至胃癌等。除此之外,也可能和日常饮食有关。要注意饮食清淡,避免辛辣刺激生冷食物,不暴饮暴食,戒烟戒酒。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可以服用妈咪爱来调理肠胃,注意腹部保暖,不要着凉。
指导建议:妈妈不要吃一些生冷刺激的食物,不要过于油腻,饮食上要以清淡的为主,可以检查一下大便常规。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婴儿拉肚子低烧治疗上主要是做好以下几点:
1.退烧:建议使用物理降温的办法,比如贴降温贴、温水擦浴等,如果是高烧,应该及时吃布洛芬滴剂
2.对症治疗:婴儿应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蒙脱石散、布拉氏酵母菌散、双歧杆菌等药物进行治疗
3.防治脱水:腹泻丢、发烧都容易导致脱水,所以应该使用低渗口服补液盐来预防或纠正脱水。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感觉自己脑子不好使可以积极改善生活习惯,减轻记忆力下降和头昏眼花的情况,具体分析如下:
第一,要有足够的睡眠,一天1-2小时的深度睡眠,可以促进大脑细胞的新陈代谢,缓解神经的紧张,减少神经衰弱导致的注意力不集中,提高创造力。
第二,饮食要合理,营养要平衡,适当多吃红肉类和蔬菜,以保证脑部的养分供给,为脑细胞的正常活动提供能源。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出现腹痛、腹泻的方法根据病因一般分为三种。病因主要有食物中毒、病理性因素等方面。具体内容如下:
1.食物中毒:夏季高温,食物容易腐烂,吃了什么东西导致的腹泻,可能是食物中毒,可以服用黄连素,肠炎宁片等。
2.病理性因素:肠胃功能失调、饮食不合理、细菌、病毒感染等原因造成的,平时要多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服用思密达,诺氟沙星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