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白带鼻涕状是怎么回事

会员184653358 4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排卵期前后白带鼻涕状粘稠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是属于正常现象,不用过于担心。
指导建议:一般来说只要没有任何症状仅仅白带有变化,那么这种情况是没有任何问题的,白带只要没有变黄没有太大问题,如果不放心可以考虑到医院检查一下白带常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白带跟鼻涕样,主要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女性的阴道分泌物的是一种无色无味透明液体,就像是一个蛋清。白带跟鼻涕样,说明女性有可能得了滴虫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主要表现为黄绿色、灰黄色、泡沫状、有臭味、外阴瘙痒等症状。如果阴道检查出毛滴虫,可以诊断为滴虫性阴道炎,可以服用甲硝唑泡腾片、甲硝唑凝胶、硝呋太尔制霉素阴道软胶囊、高锰酸钾溶液等药物进行冲洗。也可以使用红霉素软膏、酮康唑乳膏等药物。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明确具体情况,对症治疗。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通常情况下,怀孕后期出现白色粘稠的分泌物,这种情况是很常见的。如果不是外阴或者阴道瘙痒、白带颜色不正常,不需要进行任何的处理,因为女性体内的雌性激素会导致白带量增加。但外阴瘙痒、分泌物有臭味、分泌物颜色改变等都属于炎症。平时要保持个人的清洁,每天用温水清洗,经常换内裤。为了避免子宫体积变大而挤压下腔静脉,建议采取左边卧姿。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白带像浓鼻涕但没异味通常是宫颈糜烂的症状。
通常是由炎症性疾病引起,比如慢性宫颈炎、慢性宫颈炎,会造成有脓性白带,在检查宫颈时,可以看到宫颈有许多脓状附着物。此外宫腔内有子宫肌瘤,子宫肌瘤合并感染,也会出现脓性白带,同时会伴有其它症状,比如有时白带中会有血丝,会出现月经不调等情况。女性朋友平时要注意个人生活卫生,勤换内裤,每天用温开水清洗外阴,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和饮食习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黄绿色鼻涕样白带多是因为存在感染所导致的。
如果女性的白带呈现为黄绿色鼻涕样,需要考虑是否为感染了阴道毛滴虫或者某些细菌所导致的。女性可以到医院妇产科检查白带常规,明确原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如果是阴道毛滴虫所导致的白带异常,一般可以通过甲硝唑、替硝唑或克林霉素等药物来进行治疗。女性在治疗期间,需要保持外阴的清洁干燥。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通常情况下,鼻涕状白带可以使用药物进行调理。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白带是由阴道黏膜组织、宫颈腺体、子宫内膜腺体分泌形成的。月经周期白带的量性状与卵巢分泌雌激素孕激素水平、阴道的内环境、免疫力、生殖器官的状态有关系,比如排卵期、出现阴道分泌物增多拉丝状改变,这属于正常生理现象,无需处理。而鼻涕状白带,可能与宫寒有关,患者可以口服艾附暖宫丸,白带丸调理。
另外,平时要注意保持外阴干燥清洁,月经期禁食寒凉性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白带一坨一坨像鼻涕可能是即将排卵、阴道炎等原因引起的。
1.即将排卵:排卵前由于孕激素水平明显升高,通常会出现白带一坨一坨像鼻涕的情况,白带一般没有异味,呈全透明状态。
2.阴道炎:如果白带一坨一坨像鼻涕,伴有异味、瘙痒等其他症状,考虑是病原菌感染引起的阴道炎,需要及时化验白带常规,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展开对症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