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女48岁,血清促卵泡刺激素57.47,孕酮P0.1

会员181965024 4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女48岁,血清促卵泡刺激素57.47,孕酮P0.17,雌二醇63.17,血清泌乳素6.0,促黄体生成素55.52,睾酮T13.8,是什么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廖文婷 主治医师 桂阳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
已帮助用户: 2681
问题分析:你好,促卵泡刺激素大于40,你这个激素检查提示卵巢功能衰竭了。你现在48岁卵巢衰竭,这是正常的生理过程。
指导建议:建议你平时要注意规律生活和饮食,饮食清淡,早睡早起,保证充足的睡眠,适当运动,增强体质,适当补钙,预防骨质疏松。
有用0
相关问答

卵泡刺激素是呈周期性变化的,在一个月经周期中不同时间段,卵泡刺激素有不同的正常值,排卵前为1—9U/L,排卵期为6—26U/L,黄体期为1—9U/L,绝经期为30—118U/L。卵泡刺激素高预示着性腺引发的限制性反馈缺失,导致脑垂体不断合成卵泡刺激素,意味着卵巢功能的衰退,这在女性接近或处于更年期时属于正常现象,但对于处于生育年龄的女性则是不正常的,表示有卵巢的早衰。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这个激素是反应卵巢功能的指标。促卵泡刺激素偏高基础卵泡刺激素水平,直接反映了卵巢的分泌功能。是临床上评价卵巢功能的重要指标。基础卵泡刺激素水平过高。反应卵巢分泌功能不良。卵泡刺激素偏高对男性生育也会有影响。卵泡刺激素偏高会影响怀孕。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问题分析:你好,性激素六项泌乳素参考值是5.18—26.53,你孩子的正常。女童雌二醇应小于1ug/L,你孩子的不知是什么单位呢?血清促卵泡刺激激素的正常值是3.85-8.76,你孩子的偏低。
指导建议:建议你把检查结果上传给我看看,主要是你没有发检查单位,不好分析。宝宝平时有什么异常症状吗?

廖文婷主治医师儿科已帮助用户:2681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年获得全科医生证,对全科的疾病治疗也比较熟悉。

卵泡刺激素垂体前叶嗜碱性细胞分泌的一种激素,成分为糖蛋白。主要作用为促进卵泡成熟,这个主要是看是在来月经的每几天查的激素,如果是卵泡期,偏高的话,影响不大。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的抽血化验结果,你这些数据都在正常范围之内。
指导建议:是否能够正常怀孕,单凭这一项还不能确定的,你可以再做一下输卵管方面的检查,或者是再做一下卵泡监测。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月经周期规律?有没有做彩超了解子宫附件情况,有没有监测排卵情况?男方有没有检查?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进一步检查,综合判断分析,必要时做辅助生殖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