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这个指标严重吗?要紧吗

会员185439634 4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这个指标严重吗?要紧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首先建议你把检查结果发出来我看一下,要根据检查结果来进行诊断的。
指导建议:可以把你所做的检查发上来,你并没有把检查结果发上来,所以不能够判断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CA724主要是对胃肠道肿瘤检查的指标,同时对卵巢肿瘤和肺癌也是有一定的敏感性的,但是升高不一定就是肿瘤,这个要看升高的幅度,一般胃肠道的炎症也会有轻度的升高,在临床上的意义就不是很大了,但是如果是高的很多,那就要注意,建议做进一步检查。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一般情况下,如果基础代谢率在15%~30%就是轻型甲亢,如果基础代谢率在30%~60%就是中型甲亢,基础代谢率大于60%就是重度的甲亢。
甲亢是甲状腺功能亢进的简称,是由甲状腺合成释放过多的甲状腺激素造成的疾病,是一种内分泌疾病。T3,T4是诊断甲状腺功能的主要指标,T3的正常参考值是0.45~1.37ng/ml,T4正常参考值4.5~12ug/dl,TSH的正常值是0.2-4.9。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心衰指标bnp30000属于很严重的情况。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心衰指标会受肥胖、肾衰竭、贫血以及年龄等多方面因素影响,如年龄小于50岁的人,BNP需低于450,但对于50-70岁的人BNP低于900就算正常,如果超过75岁,BNP大于1800就需注意了,所以BNP高达3万,属于很严重的情况,无论有无其他因素的影响,通常提示患者一定是存在心力衰竭,建议患者本人和家属重视,及时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可以通过丙肝病毒抗体阳性,丙肝病毒RNA阳性的指标来诊断丙肝的,但只是检测出感染,不能确认丙肝的病情,同时需要检测肝功能的各项指标,b超,肝活检等的方式,不同的人,丙肝的指标方法也是有不同的。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贫血就是指外周血中红细胞容量低于正常而出现的一种临床综合征,血红蛋白正常值为常年男性120-160g/L,成年女性110-160g/L。低于正常值属于贫血,重度贫血是血红蛋白30g/l-60g/l。血红蛋白低于30g/l,称为极重度贫血。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属于轻型脂肪肝平时注意加强体育锻炼,低脂肪饮食,戒烟酒,控制体重.口味淡一些.多吃蔬菜和水果,饮食要清淡,不要吃一个重口味的食物,经一段时间后,脂舫肝就会减轻。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