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怎样辨别狗咬伤和其他创伤

会员183804975 1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怎样辨别狗咬伤和其他创伤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廖文婷 主治医师 桂阳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
已帮助用户: 2681
问题分析:你好,狗狗咬伤一般是有几个牙印,如果只是一点点刮伤,那就很难辨别了。
指导建议:所以你还是要结合当时的具体情况,来判断是不是狗咬伤的伤口。
有用0
相关问答

消除创伤疤痕可以选用激光祛疤,它能有效地祛除疤痕,且与其它祛疤方法相比,祛除效果更好。激光去疤痕可以十分准确地控制祛疤过程中磨皮的多少以及深浅,激光治疗中所产生的热能可以封闭皮肤表面的血管,让伤口变得干爽,这就大大减少了伤口感染的机会,能很好的达到永久祛疤的效果,不仅可以有效的祛疤,还可以让肌肤恢复很精致细腻的效果,还能加快康复速度。建议选择正规的美容机构,这样去疤效果也会有一定的保障。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消除创伤疤痕可以选择激光祛疤,激光去疤痕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而且疗效也很好。激光祛除疤痕,能使已经受损的局部弹力细胞、弹力纤维恢复到基本正常状态。但对明显的瘢痕疙瘩,或凹凸不平的瘢痕,单用激光未必能取得理想的效果。并且,根据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激光祛疤的效果也会不一样,一般仅需一次治疗,个别人可能需多做几次,才能达到永久祛疤的效果。治疗期间多吃新鲜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忌辛辣刺激性食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消除创伤疤痕,建议可以选用激光祛疤。激光祛疤是目前最安全、有效的祛疤方法。激光祛疤是通过不同波长的彩光对疤痕区域颗粒进行击碎来祛除疤痕的,因为疤痕深浅不一,有的会需要多次治疗,最终达到可以恢复皮肤原有的模样。做完激光祛疤之后要加强局部皮肤的防晒,短时间内禁止使用化妆品,避免对局部皮肤造成刺激,诱发感染。做激光祛疤最好去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从而达到最好的效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创伤性湿肺症一般不需要特殊治疗,重度外伤性湿肺是胸部损伤后急性呼吸衰竭的主要原因,治疗在于维持呼吸循环功能,妥善处理共伤。连枷胸常有不同程度的肺挫伤,其病理生理变化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创伤性湿肺。如果患者出现急性呼吸衰竭体征时,通常给予机械通气。平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多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定期的复查。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创伤口快速恢复可以吃一些优质蛋白比较丰富的食物,还要涂抹一些修复液。受到创伤后会出现有红肿或者是疼痛,还会伴有少量的出血现象,可以使用碘伏消毒,严重时需要包扎上药治疗,吃一些瘦肉或者是积淀的食物,含有的营养物质比较丰富,能够促进伤口的愈合,在伤口结痂愈合后,还是要涂抹一些修复液,能够起到保护皮肤的作用。伤口愈合后如果出现有疤痕,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治疗,能够起到软化疤痕的作用。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消创伤疤痕的办法有很多,比如选用激光去疤效果就不错。激光祛疤通过激光进入到人体皮肤,让人体皮肤发生变化,促使皮肤变得光滑细腻,能很好的达到永久祛疤的效果,不仅能有效的祛疤,还能让肌肤恢复很精致细腻的效果,恢复也很快。激光祛疤与其它祛疤方法相比,祛除效果更且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是目前最安全、有效的祛疤方法。在祛疤期间饮食要清淡易消化,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忌烟酒,避免反复搔抓刺激,保持局部清洁。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