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想做M唇,这个有风险吗?有人做多吗?有人做

会员57881489 3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我想做M唇,这个有风险吗?有人做多吗?有人做后更丑吗?我嘴巴天生有点厚,一直想改变都不敢去。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廖文婷 主治医师 桂阳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
已帮助用户: 2681
问题分析:你好,M唇是上唇上缘、上唇下缘呈M型,有一个海鸥展翅一样的弧度。如果你的嘴唇比较厚,可能不太适合做M唇。
指导建议:手术肯定会有一些风险,谁也不能保证一定做得完美,所以建议你先去正规医院的整形美容科就诊给医生面诊看看,分析一下,你在慎重考虑。
有用0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从描述的这种情况,如果天生嘴唇厚,可以做M唇这样显得比较有个性。
指导建议:最好是到当地正规医院美容整形科,也可以自己画一下想要的唇形,用口红改变一下形象。
有用0
相关问答

比基尼激光脱毛有人做,因为现在的技术已经比较成熟。比基尼激光脱毛期间能够有效的去除私密部位的皮毛,而且是属于一种调理效果比较好的方法,能够长久性的去除。比基尼脱毛以后会伴有局部的烧灼感或者瘙痒的症状,短时间内需要避免性生活,要对局部涂抹消炎类的药膏,有助于快速的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老人做种植牙是有一定的风险的,全身的疾病,很多老年人都有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等。做种植牙也是一种手术病人会有一定的恐惧,对于有恐惧的老年人进行种植牙,有可能会引起血压增高诱发心脏病,就会出现一定的危险。有糖尿病的病人在进行完手术以后,会比正常人增加感染的机会。所以有高血压、心脏病或者糖尿病,或者是肝肾功能损害的病人,都不建议进行种植手术。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对于老年人来说,做胃镜有一定的危险性。首先,胃镜是一项侵入性的手术,在检查的时候会出现恶心、呕吐、腹胀、异物感、堵塞感等症状,如果老年人无法忍受,可以进行无痛胃镜检查。此外,老年人体质较弱,或患有心肺疾病、脑血管疾病等,也会增加做胃镜的危险。不过在做胃镜前,医生会根据病人的情况来判断是否适合,比如心电图、抽血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做的病人是比较少,阴唇的大小,颜色,形状与先天发育有关系。正常的是小阴唇比较小,包在大阴唇之内。如果是小阴唇肥大,就是体积明显大于大阴唇,同房时会不舒服,不能顺利进去阴道。平时走路会疼痛不舒服,经常性发炎,可以选择收拾进行治疗。当然如果症状不明显,可以不用做的。日常注意休息,多喝温开水,饮食宜清淡易消化食物,忌辛辣刺激性,油腻,油炸生冷食物,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少量多餐,定时定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有很多人做过隆鼻手术,术后一定要做好护理措施。做隆鼻手术通常能够起到增加皮肤立体感的作用,有助于增加面部的美观,通常有很多的成功案例,所以不必过于担心,但是在操作的时候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医生比较专业,而且经验也比较丰富。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尽量避免伤口出现炎症或者感染。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末次月经时间?怀孕多少周?有没有做彩超等?请问你在什么位置?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去居住地正规医院检查手术。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