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月经超过周期不来什么原因

会员184592378 21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十月三号,五号同房,九号来了月经,到这月十月左右该来的,今天十九号依旧没有来,但有一个礼拜左右的经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如果在下一次来月经之后没有同房,那么这种情况一般来说就不考虑怀孕。
指导建议:那么目前这种情况我建议可以先观察一下,如果还是没有来建议这种情况可以考虑检查一下彩超以及性激素水平,看一看排除是否存在激素水平紊乱导致的可能性。
有用0
相关问答

吃红枣,月经不调可能由于气血失调或气血不足引起,快到经期的时候开始吃阿胶红枣,有助于催促月经及时到来。红糖姜水是女性经期常喝的养生饮品,可以暖身体,活血气,加速血液循环,有助于女性经期顺畅。女性在经期前饮用,可温中散寒,催促经期到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月经超过3天还不来可能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也可能是怀孕、子宫内膜病变等原因导致的。建议及时就医,查明病因,对症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育龄期的女性来例假要延迟三天,要考虑怀孕的可能性,可以通过尿液、血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来确定是否怀孕。排除了妊娠以后,女性的月经周期出现异常,偶尔出现一次月经延迟三天,可能是正常的。女性的性腺轴很容易受到季节、情绪、工作环境等多种因素的影响,因此月经不一定是固定的几天,而是在原来的月经周期上,可以早或者晚一个星期。女性在月经周期长达一周后还没有来潮,就要进行彩超,观察内膜的情况,根据子宫内膜的厚度,适当的药物来刺激月经。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月经超过3天还不来可能是正常的现象。月经是28天左右一个周期,提前或者是推迟3-7天都是正常范围。现在要注意多休息,不要劳累,保持乐观的情绪,注意保暖,不要着凉,等一等月经的到来,如果月经推迟五天以上,可以用验孕棒检测是否怀孕。如果月经推迟一周以上,排除怀孕,考虑是月经不调,可以到医院进一步检查,明确诊断。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这可能和患者过于紧张劳累有关系,压力过大也有可能会影响到月经量的多少,月经期间可以适当地喝红糖水,如果经常出现月经不调月经量少的症状,就需要去做B超检查子宫内膜的厚度是否正常。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意好个人卫生和腹部保暖,可以使用热水袋暖暖肚子,喝点红糖水之类再观察看看情况为好。注意月经期不要同房和洗澡,避免接触冷水,避免吃辛辣生冷食物.建议在经期间可以喝红糖水,红糖性温.有温理的作用,有利于月经的排除。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