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不小心吃了煮塑料包装的饭,对身体健康有

会员185436910 51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塑料色装皮不小心带着放到锅里煮了几个小时,在不知道的情况下汤饭都喝了,对身体有健康大不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像这种情况一般来说对身体影响并不是很大,因为像这种情况偶尔接触问题不大。
指导建议:那么目前还是先密切观察看一下,看是否存在恶心呕吐腹痛腹泻等症状,如果没有的话,一般没有什么太大问题不用担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蝉虫吃了对身体健康没有害,蝉蛹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多种氨基酸,是体弱、病后、老人及妇女怀孕产后的高级营养补品。蝉蛹能产生具有药理学活性的物质可有效提高人体内白细胞水平从而提高人体免疫功能延缓人体机能衰老蚕蛹油可以降血脂、降胆固醇、对治疗高胆固醇血症和改善肝功能有显著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小的塑料已经进入食管是取出来需要通过手术等方式的,宝宝已经吃进去小的塑料要观察宝宝有没有呕吐或者便血等胃肠不适的症状。塑料比较多菱角的可能会刺破消化道出血就可能会引起黑便的。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使用催熟剂的食物最常见的就是水果。这是因为南方水果和北方水果差异很大,尤其是南方的香蕉、芒果等,如果等它们在树上自然成熟,基本就没有可能通过物流运输到北方,不同地方的人们就没有机会吃到丰富的水果了。不会带来影响身体健康,也不会影响孩子的发育。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不小心服用了伟哥,要是没有出现自主不舒服的症状,或者是胃肠道反应,不需要担心和治疗,以后避免服用就可以了,年龄应该多锻炼身体,定期检查血糖,血液黏稠度,预防出现心脑血管疾病。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如果摄入过少的铁锈对身体是没有伤害的,但是摄入过多的铁锈会对机体的消化道以及胃肠道造成很大的刺激,很容易导致消化不良、胃肠道蠕动减慢、腹痛、消化道出血等现象发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发霉的花生上有黄曲霉毒素,黄曲霉毒素是一种毒性很强且有致癌性的物质,一次摄入过多可引起急性毒性,出现急性肝炎、出血性坏死等,长期少量摄入也会导致慢性毒性,引起生长障碍,而且黄曲霉毒素是目前所知的致癌性最强的化学物质,主要引发肝癌,也可引发肾癌、胃癌。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