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高血压血压一直不降下来

会员185436401 33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血压基本在90-140.之前吃过尼莫地平。硝苯地平。效果不理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情况个人认为不能单纯依赖药物来进行控制的,首先看一下患者是否存在体重过度肥胖的问题。
指导建议:减轻体重,减轻体重,有利于整个内环境的改善的同时,建议患者要低盐饮食,每天最好能够坚持做适当的有氧运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血压降不下来的原因有,服药剂量不够,服药方法不对,或者是没有合理的联合用药等。要尽快去医院让医生进一步的调整用药。平时注意好好休息,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喝水,注意适当锻炼身体。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怀孕高血压一般可以使用药物治疗降下来。
妊娠后高血压是一种常见的妊娠高血压,其发病率在5%-12%之间。对妊娠及新生儿的健康造成极大的危害,是导致孕产妇及围产期死亡率上升的重要因素。妊娠高血压主要是为了保证妊娠期间的血压和妊娠周期,尽量保证孕妇的生命。可以通过服用一些降压的药物来降低,降低有效的循环血容量和高凝的趋势。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高血压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也可以联合应用降压药进行治疗,在治疗过程中要尽量不要改变药物的用量,避免自行停药,常用的有尿药、β受体阻滞剂、钙通道阻滞剂等。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饮食,以低脂肪、低盐为主,每日食盐的摄入量要控制在6克以下。日常生活中要多做一些运动,控制好自己的体重,这样可以降低血压,需要遵医嘱。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压包括原发性和继发性高血压,其一直降不下来的病因包括:
先天性颈内血管长度异常,体循环血管内的血压长时间处于异常状态,从而导致高血压。临床表现为症状型高血压,主要是由于中枢神经系统的机能失调而造成的,这种情况下的情绪变化会增加交感神经系统的亢进,从而导致肾上腺激素水平的增加,从而导致血管收缩、血管紧张、血压不断上升。高血压患者可以吃一些低盐的食物,可以在专家的指导下服用一些降压的药,比如可以服用一些寿比山、博依定等的缓释片。日常生活中要多食用芹菜,特别是其的根具有一定的降血压功效。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压病人血压升高,需要在低盐饮食,积极控制体重,增加活动量,戒烟戒酒等改善生活习惯的基础之上,联合使用多种不同种类的降压药物治疗,经常联合使用的降压药种类有钙离子拮抗剂,血管紧张素转换酶抑制剂,贝塔受体阻滞剂和利尿剂。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是很常见的疾病,它的病因是很多的,而目前病人的血压是比较高需要积极的治疗,以免脑血管意外的发生。目前的情况是需要联合其他的药物一起进行降血压,而且要低盐、低脂肪的饮食进行调理,好好的休息,适当的运动调理体质,定期监测血压的情况。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