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肚子疼,经期走后伴随右小腹疼,出血白带

会员185436253 2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右小腹疼痛,月经走后一两个周经常阴道出血,血颜色很鲜艳,且夹带很多白带。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所描述的这种情况,如果月经干净后一两周以后反复阴道出血,且出血量很大,考虑排卵期出血的可能,再就是考虑息肉的可能。
指导建议:建议到医院妇科就诊,做妇科彩超检查,必要时可做诊刮,确诊病因。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的彩超检查结果显示子宫内膜增厚,回声不均匀。
指导建议:如果你有不规则出血的症状,这种情况您可以进一步做一下宫腔镜,看看有没有宫腔息肉。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问题分析:小腹疼痛不是月经期有出血,这个考虑可能是有炎症的情况存在的。
指导建议:如果您近期有过性生活,出现非经期的出血,小腹疼痛,首先需要排查一下是否有怀孕的情况。如果没有性生活或者已经排除怀孕,那考虑可能跟炎症有关。可以去医院进行相关检查一下,必要时采取药物进行消炎调经和止血治疗,注意休息。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月经干净以后出现小肚子疼痛有可能是盆腔有炎症,也可能是因为子宫内膜异位症、盆腔肿瘤等原因导致的。另外有一些内科疾病也可能会导致小肚子疼痛,比如说慢性肠炎或者是泌尿系统的疾病,也会出现这种相应的症状。建议患者最好及时到医院去做妇科检查,如果有妇科疾病应积极治疗,如果排除了妇科疾病所引起的小肚子疼痛,患者可以去消化内科或者是泌尿科进行检查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结束几天后白带中带血,有可能是经期延长,雌、孕激素水平的失常,导致子宫内膜生长不稳定,造成应激性出血,如果不是排卵期出血,尽快的到医院去做检查,做B超和妇科检查就能查明原因。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期间小腹疼就是痛经,可以吃点益母草颗粒缓解疼痛,如果就这一次痛的话,那是有子宫内膜炎了,可以吃点妇炎净片就会慢慢好的,也有可能是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腺肌症等引起的。可以去医院做彩超检查,只要排除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腺肌症,可能问题不大。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小腹疼白带多不一定是怀孕:
女性出现白带增多和腹痛的现象,受很多因素的影响,其中来自间接的因素有,生活中的压力,可引起内分泌失调;其次也不排除是正常的生理现象,比如排卵期;再者疾病因素也是非常容易让人忽视的,比如妇科疾病,宫颈疾病等。也有可能是严重的子宫内膜炎,如宫腔粘连,可破坏内膜的完整性和功能,导致女性不育的发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