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医生星期一我爸去过你那他还在吃你的开中药你要他回来

会员185435233 57岁 10元 已回复
医生星期一我爸去过你那他还在吃你的开中药你要他回来检查的现在片拍了给你看了你说胃溃疡!这该怎么办
是否去医院就诊过:
去过,江苏省中医院,消化内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静 主治医师 肥东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感冒、
已帮助用户: 35523
问题分析:您好,不是我开的中药,目前胃部疾病检查还比较严重,最好去消化内科就诊。
指导建议:必要时候住院治疗,看看溃疡程度,严重时候可能出现穿孔,导致急腹症可能性。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泌尿系感染。
指导建议:如果现在症状减轻,那就不需要再去医院就诊了。您只需多多喝水,促进排尿就可以自愈了。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没有其他信息了。尤其是症状方面的。所以不好分析药物与病情之间的关系。单纯就服药方法说明一下
指导建议:是这样的。纸袋子里是一天剂量的药物。需要全都放在杯子里溶解。上午服用一半。下午服用一半。常见的是餐前用。吸收好。

白双峰主治医师中医科河间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9907
擅长:擅长以中医为主,西医借鉴,中西医结合分析病情

问题分析:你好!这里是线上健康咨询,不能开具证明。不知道你要开什么证明。
指导建议:如果是因为病情需要开请假条一类的,建议去就近医院挂号,咨询一下门诊医生。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第一种,黄连;第二种,石膏,具有清热泻火、解渴生津的功效,用来治疗胃火旺盛导致的头痛、牙痛,具有清泄胃火的功效;第三种,知母;第四种,天花粉;第五种,麦门冬,具有清肺热、养胃阴的功效;第六种,沙参具有滋阴生津、清热凉血的功效,用沙参煮水喝,具有良好的降胃火作用。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大部分眼皮跳动是眼睑痉挛,眼睑痉挛是一种原因不明的面神经支配区肌肉的痉挛,偶尔的眼皮跳不代表什么,但长期出现眼皮的痉挛就要注意了。
一般患者出现眼睑痉挛,病情比较轻的患者,眼轮匝肌会出现阵发性的、不自主的频繁抽搐,不影响睁眼,病情严重的患者抽搐比较明显。长期性的眼睑痉挛还容易出现并发症,长期性的眼睑痉挛会使身体内的各个器官都会受到损伤,比如肝脏、肾脏以及微血循环系统,久而久之会引起阴阳失调、贫血、失眠等并发症。
如果出现频繁的眼睑痉挛,建议及时到眼科检查。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第一种,黄连;第二种,石膏,具有清热泻火、解渴生津的功效,用来治疗胃火旺盛导致的头痛、牙痛,具有清泄胃火的功效;第三种,知母;第四种,天花粉;第五种,麦门冬,具有清肺热、养胃阴的功效;第六种,沙参具有滋阴生津、清热凉血的功效,用沙参煮水喝,具有良好的降胃火作用。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