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放了支架,总是胸口疼,

会员185431051 5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9月份做了两条心血管堵塞,放了支架,胸口现在一直会疼,想了解下,这是怎么回事,想在去复查,大概费用多少左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启社 主治医师 定远县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已帮助用户: 2770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冠心病,冠状动脉狭窄现象。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仍然有胸疼,应该进行心血管再次检查,排除是否再次发生血管狭窄现象。各地医院收费不同,一般需要大几千左右。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完支架手术以后部分总会感觉胸口处有针刺样疼痛,有时持续数秒后就消失,有时持续数日也不缓解,在放完支架初期,有部分会有各种各样不适的感觉,但多不剧烈,如胸部针刺样疼痛,较为轻微的胸闷等,并且一般的体力活动并不受这些不适感觉的影响。当有此类感觉出现时,可能只是神经功能调节的问题,但是一旦出现较重的胸痛和胸闷感,尤其与支架术前发病的感觉相似时,则一定要去就诊。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眼角疼可能是过度用眼造成,也不排除是睑板腺发炎。
眼角部出现疼痛,假如是过度用眼造成,可能是长时间使用电子产品或者熬夜造成,要对局部进行按摩,促进眼周血液循环来缓解。其次,出现睑板腺发炎,局部会也会出现肿胀和按压疼痛。
建议到医院眼科面诊,遵医嘱采用消炎药物治疗。眼睛是比较敏感部位,平常要学会合理用眼,多向远处眺望,缓解眼部疲劳。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早期肺癌的通常表现为胸部的疼痛,同时会有一定的异常咳嗽痰中有血的情况。很少有背部的疼痛,如果出现背部的疼痛可能会有一定的癌细胞转移导致出现的情况,同时也可能是肌肉的劳损或者是受风寒或者是劳累等情况导致出现的症状。首先需要进行拍片检查,看是否是癌细胞的转移如果没有转移,主要是进行对症治疗,可以进行尽早的手术然后进行化疗和放疗来控制肿瘤细胞的扩散。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拔牙后疼不疼主要看几个因素,手术时间,拔牙手术时间越短说明创口越小,手术在十分钟内的不会疼痛。自身痛域,有些血液循环好的,也不会疼痛。拔牙无菌控制,拔牙手术都会保证无菌,但口腔只污染环境,难免在术后遭受唾液和食物的侵害感染。所以术后应该,冰敷、24小时不漱口是非常重要的。牙齿大小也界定了伤口的大小,过于体积大的牙齿,术后也会出现疼痛。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引起胸痛的病因是比较多的,也可能和心肺疾病或者是胸壁本身疾病等原因有关系。如果普通的治疗不可以治疗。可以请中医诊断调理。这期间要注意休息,清淡饮食,避免着凉,避免劳累和精神紧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中指指尖疼痛的症状,可能和活动不当有关系,也有可能是和局部发炎或者着凉等有关。可以做局部热敷,按摩,理疗等治疗,可以用热水泡手,如果局部有红肿,也可以用点药物,多喝水,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多运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