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右侧膝盖爬山回家一直痛,一侧膝盖痛

会员184848582 3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医生,我上周爬山回来,当天下了山就一直痛,现在都过了七八天了,还是扭曲外侧会痛,昨晚睡觉半夜还痛了。我翻了翻身体痛的不那么痛了,就跟里面骨头同似的,请问医生我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从描述的这种情况,爬山一周后膝盖疼痛感,考虑软组织损伤引起。
指导建议:建议外用云南白药喷雾剂,口服布洛芬缓释片药物治疗,平时注意多休息,也可结合针灸、按摩等理疗方法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爬山后膝盖痛的原因有很多,具体分析如下:
胫骨发生线状骨折,骨折对位较好,生长相对较快,骨折3个月后基本能恢复,可以下地行走或做一些轻工。而对于上了年纪的中老年人来说,骨折愈合的时间一般要比骨质疏松和骨折的生长能力要差一些。但对于儿童和婴儿来说,骨骼发育速度较快,一般在2个多月内就会恢复正常。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爬山以后膝盖痛的解决办法有很多,比如按摩、热敷、理疗仪烤电、微波仪治疗、艾灸等。
如果爬山以后膝盖痛是因为疲劳导致,那么可以通过双手进行按摩和放松,来减轻膝关节的痛苦。除此之外,膝关节出现骨性关节炎、风湿性关节炎等关节病时,也可能会导致爬山以后膝盖痛,要及时通过进行热敷、理疗仪烤电、微波仪治疗、艾灸等防止综合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埋线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不必有过多的担心。埋线双眼皮手术,创伤是比较浅的,而且恢复的时间也比较快,主要是将缝线直接埋藏于睑板之间,能够达到很好的双眼皮效果。在做手术之前,需要注射麻醉药物,通过注射麻醉药物能够有效的减轻疼痛的症状。但是有些人疼痛感比较敏感,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大多数痛经的女性都是在月经前后或在月经来潮时,痛经的女性可以服用药物进行止疼,不过痛经的人不能服用药片止疼,痛经的女性在平时应该注意保暖,在经期不要吃生冷的食物,多吃热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腰腿疼痛主要是由于爬山引起的局部关节劳损,不排除骨关节炎发作的可能性,少数可能是由于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有必要去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平时,你有空的时候应该多锻炼,也可以服用活血通络的药物。请按照医生的建议服用特定的药物。平躺在家休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可能是膝关节的骨性关节炎导致的。膝关节的骨性关节炎的原因主要有创伤性骨性关节炎,就是外伤导致的关节软骨的损害。另外比较常见的就是长时间的站立、行走,长时间的负重,导致关节软骨出现了损害。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