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贵医院能不能种植牙齿。大概收费情况如何

会员185425008 3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贵医院能不能种植牙齿。大概收费情况如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廖文婷 主治医师 桂阳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
已帮助用户: 2681
问题分析:你好,种植牙包括下部的支持种植体和上部的牙修复体两部分。它采用人工材料,如金属、陶瓷等制成种植体(一般类似牙根形态),经手术方法植入上下颌,种植牙可以获得与天然牙功能、结构以及美观效果十分相似的修复效果。
指导建议:如果你需要做种植牙,建议你去你们当地比较正规医院的口腔科。我们这边只提供咨询,不做实际操作。
有用0
相关问答

医院种植牙齿的价格需要根据种植牙齿的颗数、选择不同级别的医院来确定。囗腔医院做种植牙价格大概需要3000元至8000元,种植牙的价格跟种植牙的材质有很大的关系,如果选择贵金属材质的种植牙,价格方面会相对比较高,有些贵金属的种植牙价格会高达上万元。做种植牙的价格也取决于口腔医院的收费标准,受收费标准所影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口腔医院种植牙的价格是在8000-20000元左右。目前,国内种植牙常用进口纯钛人工牙根(种植体),种植牙的价格因选用的种植体不同而不同,一般在6000-8000元左右,较贵的在12000元左右。除此以外,有的患者在种植牙前后应当做一些其它必要的检查治疗,如血常规检查、牙周的系统治疗、临近牙齿的治疗充填、牙槽脊增高术等。相应的费用也会增加,大概在20000元左右。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种植牙的费用通常在3500-6000元之间,通常与患者所选择的材质是有关系的。
如果患者在做种植牙的时候选择的是进口材质,费用通常是比较高的,一般在5000-6000元左右,如果患者选择的是普通的材质,费用通常是比较低的,一般在3500-5000元左右。在治疗期间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尽量不要吃过于油腻的食物,以免影响到恢复。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种植牙齿属于比较常见的修复方式,能用来解决牙齿缺失的问题,也是比较好的修复方式。种植牙齿是把种植体种植到牙槽骨里面,种植牙齿的过程当中,不会对相邻的牙齿造成磨损,种植牙齿的材质一般比较贵,可以选择纯钛全瓷材质。这种材质种植牙齿之后,不会影响以后核磁共振检查,里面并不含有金属成分。种植牙齿之后要做好口腔的清洁工作,养成早晚都要刷牙好习惯,饮食当中也要吃清淡的食品。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种植牙齿可以选择正规的口腔医院来做,效果应该会比较好。牙齿掉了通常是口腔卫生条件差的原因。种植牙齿主要是采取人工移植的方法,手术的过程比较复杂,选择正规的医院医疗条件会比较好,用的仪器也比较先进,而且医生的经验和专业水准丰富,在过程当中也会减少失败率。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种植牙齿的费用大概费用需要8000元到16000元左右,具体的费用取决于牙齿的材料。在种植牙齿的时候,需要选择正规的大型医院有专业的医生来操作,如果使用的材料比较好,所有产生的费用就会有所增加,可能在16000元左右,如果选择是普通的材料,所需要的费用就会偏低,可能在8000元左右。在种植完牙齿之后要注意口腔的卫生,吃完饭之后要及时的漱口,养成早晚刷牙的好习惯,以免产生不良的影响。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