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轮胎厂密炼车间气味对生育有影响吗

会员185422611 2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轮胎厂密炼车间气味对生育有影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情况不好说的,具体有什么样的损害?需要进一步的进行相关的职业鉴定。
指导建议:具体对生育能力有没有影响,需要做一系列相关的检查,男性需要做精液的检查,女性需要做激素水平和子宫的超声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需要1-2个月后才可以恢复的,但具体要根据复查结果来看,建议多吃一些营养丰富的食物,吃一些钙片,有利于骨折的约愈合。在一个半月就可以带弹力腰围下床走路了,如果压缩椎体在原来高度3/4左右可卧硬板床休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通常情况下,膏药的气味不会影响宝宝。具体分析如下:
膏药用植物油或动物油加药熬成胶状物质,涂在布、纸或皮的一面,可以较长时间地贴在患处,少部分的中成药的药膏可能会有刺激性的气味,并且还可能会含有适量的有毒元素,比如麝香,但是这些药膏如果宝宝只是暂时性的吸入,是不会对身体和大脑产生大的伤害,所以膏药的气味不会影响宝宝。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怀孕一直在轮胎店上班有一些气味对宝宝的影响会容易造成胎儿畸形。在怀孕期间更换环境好,工作轻松的工作。不要过度劳累也不能熬夜,多吃新鲜蔬菜水果,注意休息,多喝水,忌辛辣。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熬红花时,孕妇闻到熬红花的气味会有影响。
红花性温,味辛,活血通经、散瘀止痛。现代研究发现红花还有活血化瘀作用。适用于经闭,痛经,恶露不行,症瘕痞块,跌打损伤等。有出血不止者可加入少许桃仁和当归一起煎汤服用。适用于各种类型静脉曲张,末梢神经炎和血液循环差,腿脚麻木或者发青、发紫之类淤血。孕妇忌用,会导致流产的最好在家别熬红花吃,孕妇属于特殊人群,应给予特殊保护。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宝宝嗅觉很敏感,喜欢或不喜欢的气味,自己说不出来,但有些气味是不能多闻的,具体如下:
第一,香烟味,香烟对成人身体伤害都很大,宝宝的呼吸道和肺都很脆弱,经常闻伤害很大。
第二,香水味,香水对身体的伤害不亚于香烟,宝宝还小闻太多香水味会有头晕、流泪甚至胸闷的现象。
第三,花香,夜来香等花的香味会让人头晕,百合会让宝宝兴奋不肯入睡。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月经有点气味是正常现象,具体分析如下:
月经是由子宫内膜和阴道粘膜脱落引起的,再加上毛细血管受损会有少量的血,因此月经期会出现淡淡的血腥味,这是一种很常见的生理现象,通常在月经过后就会自行消退。
月经期间要避免同房,否则会导致下生殖道的病原体上行感染。要经常更换卫生巾,经常清洗外阴。还要注意经期的保暖。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