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盆腔积液40引流出来了还会复发吗

会员185421516 21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宫颈糜烂二度,盆腔积液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你有二度的宫颈糜烂,您可以用消糜栓阴道上药,平时要注意个人卫生。
指导建议:如果有盆腔积液,可以口服妇科千金片,平时要多注意保暖,不要着凉。
有用0
相关问答

盆腔积液抽出来了一般抽出来了是不会再有的。盆腔积液是盆腔炎的一种表现,是由于不注意卫生、多次反复人流、月经期间感染引起的情况。如果有盆腔积液,应该定期复查,注意会阴卫生,多清洗保持外阴干燥清洁,不要穿过紧的内裤、牛仔裤等,在月经期间注意勤换卫生巾,不要同房,防止发生炎症感染的情况。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盆腔积液包括生理性盆腔积液和病理性盆腔积液。部分正常女性在月经期或排卵期会有少量的盆腔积液。生理性盆腔积液的原因是当盆腔脏器有少量渗出液、漏出液或破裂出血时,液体会堆积在盆腔,从而形成盆腔积液。病理性盆腔积液可能是由于某些感染或是肿瘤引起的,如盆腔炎、附件炎或子宫内膜异位症等,表现为下腹坠胀,疼痛,腰骶酸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盆腔积液多见于盆腔炎、附件炎等病因引起,一般都有白带异常,小腹有下坠感,个别还会有膀胱刺激症(总想排尿)及直肠刺激征(有总想排便的感觉,但实际上并没有便)等。严重的炎症会的发烧等。由于女性的阴道与外界相通、性生活等容易有炎症复发,平时尽可能的多洗外阴,保持外阴清洁,避免细菌入侵。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注重饮食调理,饮食清淡丰富易消化。荤素搭配,营养均衡,不要偏食,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忌海鲜类食品。建议调整身体,调整心态。心情放松保持愉快,生活有规律,劳逸相结合。提高自身抵抗力。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盆腔积液提示有盆腔炎,是常见的妇科炎症,要积极抗炎治疗,愈后是有可能复发。卧床休息,半卧位使炎症局限。为了促进炎症吸收,加快血液循环,缓解组织粘连,改善局部营养,每天可用温热物品热敷小腹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盆腔积液考虑主要就是盆腔炎。是可以治好的,患者平时搞好个人卫生,内裤勤换,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就可以了。问题不大,不用担心。所以说多注意个人卫生是预防妇科疾病的关键。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