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月经结束了快十天又有褐色分泌物

会员185418307 24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2号姨妈即将结束还有颜色,4号完全干净,6号晚上同房,7到13号隔天也做,今天出血褐色的,像要结束的那个颜色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排卵期一般发生在下次月经来潮的前14天左右,不知你平时多长时间来一次月经?
指导建议: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你这个也有可能是排卵期的原因导致的褐色分泌物,你可以先观察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干净十天后又有褐色分泌物,一般说明有少量阴道流血的情况发生,常见的原因通常就是排卵期出血。排卵期出血通常持续的时间不会太长,而且流血量也不多,一般会持续1到3天左右,主要是由于卵泡排出之后,雌激素水平突然下降,导致的子宫内膜出现剥落出血,从而出现月经干净十天后又有褐色分泌物的情况。随着雌激素升高,出血一般就会及时停止,通常不需要特殊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月经干净后又有褐色分泌物的原因如下:
排卵期女性体内雌孕激素水平变化可能会导致出现月经干净后又有褐色分泌物的情况,这是相对正常的生理现象,不用过分紧张和担心,可以先观察2-3天,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止血药进行治疗。此外,怀孕也可能会导致女性出现这类症状,建议期间有性生活的女性排查一下怀孕的可能性。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月经干净后又有褐色分泌物这种情况如果偶尔出现,不用过于担心。但如果经常出现月经干净后又有褐色分泌物的情况,可能是妇科炎症引起的,如宫颈炎、子宫内膜炎、盆腔炎等,需要做彩超和内诊检查。如果是子宫妇科炎症引起的,可以使用多西环素、米诺环素、甲硝唑等药物进行治疗。同时还要注意饮食规律,多吃新鲜的说出爱水果,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也要注意保暖,避免腹部受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来说,出现这样的情况可能是排卵期出血,有的患者在排卵期出血,这属于正常现象,不需要治疗。但是如果出现病理性的出血是比较严重的,比如宫颈息肉、阴道炎、重宫颈炎、子宫粘膜下肌瘤等都会造成病理性出血。
另外,宫内放置节育环在白带中也会有一些血丝,所以出现这样的情况应该及时到医院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再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好了几天还有褐色分泌物,可能是月经没有彻底结束,宫腔内还有极少量残血引起的,在活动以后,血液随着体位的变化,就排出来了,一般夹着白带,颜色也会比较黑。也可能是患有妇科疾病,如阴道炎、宫颈糜烂、宫颈息肉、子宫内膜炎、子宫肿瘤等,患者需要去医院做B超检查以及化验一下白带,如果都正常说明没事。在平时还要注意保持心情愉悦,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也注意外生殖器卫生,可以缓解上述症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您好,褐色分泌物是阴道有少量出血引起的,血在阴道酸性环境的作用下会呈褐色,所以月经后十天有褐色分泌物说明有异常子宫出血。这和血小板减少、卵巢功能异常、妇科炎症等有关。
指导建议:建议至妇科门诊就诊完善血常规、妇科彩超明确诊断,以便更好的治疗,不要吃辛辣刺激下食物,注意卫生。

温俊程医师内科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789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诊治及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