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迷糊后背疼,拍片了

会员180929414 3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发病一个月了,就是迷糊,后背疼,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来看,这个是正常的,没有什么影响。
指导建议:后背不舒服的话,一般建议最好还是检查一下颈椎CT,看看是不是颈椎病影响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核酸或抗原检测阳性过吗?建议到医院就诊,行全面检查,以指导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到医院就诊行全面检查,以指导治疗,需要查的全面一点

韩丽主治医师内科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132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慢性阻塞性肺病,肺部感染,尿路感染,脑梗死,脑出血,脑供血不足,消化不良,便秘,腹泻,慢性肾功能不全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来看,这个是正常的,没有什么影响。
指导建议:后背不舒服的话,一般建议最好还是检查一下颈椎CT,看看是不是颈椎病影响的。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引起后背疼痛的病因很多的,首先建议做个B超检查有无肝胆疾病,
意见建议:另外要考虑腰椎纤维组织炎症引起的,建议进一步检查确定,必要时口服甲芬那酸胶囊.祝健康。

姚英姿内科广宗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9642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引起后背疼痛的病因很多的,首先建议做个B超检查有无肝胆疾病,
意见建议:另外要考虑腰椎纤维组织炎症引起的,建议进一步检查确定,必要时口服甲芬那酸胶囊.

姚英龙内科石家庄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9066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面试情况来看,像你目前这情况的话考虑可能是由心脏疾病导致的。
意见建议:至于是不是还需要到医院去做下24小时动态心电图,心脏彩超检查确诊。

柳佳鑫医师内科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已帮助用户:81646
擅长: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合并感染

病情分析: 朋友您好,首先祝您健康!个人认为不排除脑供血不足的可能性。脑供血不足是指人脑某一局部的血液供应不足面引起脑功能的障碍。脑供血不足的病因与脑动脉硬化有关。症状如面麻、舌麻、唇麻,视物不清,眩晕。总是想睡,整天昏昏沉沉地睡,不是过度疲劳所致,而是脑供血不足的先兆征象。
意见建议:对于脑供血不足,药物治疗首选阿司匹林,抗血小板药物可以有效地阻止血小板凝聚成块,对血液循环有好处,有利于脑部的血液供应。针对慢性脑供血不足,首选养血清脑

高玉连医师内科河北省衡水市卫校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48290
擅长:急性胆囊炎,致死性肝内胆汁淤积综合征,肝损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