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宝宝感冒了怎么办吃什么药?

会员185416494 8月 悬赏5元 已回复
8个月宝宝感冒了鼻塞还有透明粘鼻涕怎么办?吃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首先考虑患者是存在上呼吸道病毒感染,建议首先注意多喝水。
指导建议:建议患者需要在医生指导下,适当的使用抗病毒的药物来治疗,注意监测体温。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5个月宝宝感冒了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吃复方氨酚甲麻口服液、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四季抗病毒合剂等药物进行治疗。如果5个月宝宝还出现咳嗽、有痰的症状,则可以遵医嘱服用蒲地蓝消炎口服液、川北枇杷膏、小儿化痰止咳颗粒等药物进行缓解。
在日常生活中,家长要注意给5个月宝宝适当喝白开水,并加强保暖工作,避免着凉。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如果宝宝吃什么都吐的情况下的话,可能需要补点生理盐水,防止小孩子脱水。尽量给小孩子的话少吃多餐,不要一次性吃太饱,因为一次性吃太多的话也很容易导致小孩子呕吐,适当的给小孩子拍拍背。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家长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孩子考虑是呼吸道感染,常见于病毒感染,也有细菌感染。
意见建议:建议你到医院化验血常规,看看属于细菌感染还是病毒感染,如果是病毒感染,可以使用抗病毒颗粒加上你的护彤,如果是细菌感染,使用头孢克洛加上你的护彤。如果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请对我的回复评价。 如果我的回答你还有不明白的地方,您可以继续回复咨询我或向我提问。祝 小宝宝早日康复,健康成长!

李俊华医师儿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四师六十二团医院已帮助用户:7765
擅长:毛细支气管炎


意见建议:您好,根据您的病情描述,分析如下:小孩反复发热可能是炎症还没控制好,加上小孩免疫力较低造成的。
建议还是到医院继续抗感染对症治疗,注意休息和营养补充,不适随诊。

陈保国医师内科邢台崔石磊口腔诊所已帮助用户:211545
擅长:内科肿瘤

指导意见:应该还是有一些上呼吸道感染和感冒,可能会出现鼻塞,喷嚏流涕,我们可以配合口服一些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牛磺酸颗粒利巴韦林颗粒,小儿清肺化痰颗粒,可以改善这种状况

王辉主治医师皮肤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45891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宝宝是感冒引起的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咳嗽比较难康复。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你用点克咳敏白菜素甘草片强的松氧氟沙星片,效果不错,祝你健康。

张艳平护士妇产科太原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7238
擅长:子宫内膜癌,子宫息肉,卵巢早衰,子宫肥大,避孕后闭经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