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胳膊肘卡卡响

会员185415474 1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上次不小心撞倒胳膊肘当时还挺疼的不过过了一会就就好了但是胳膊弯曲的时候胳膊肘那就会卡卡响这种情侣大概一周了请问需要去医院看一下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如果活动之后有响声的话,需要考虑是否存在骨关节方面问题。
指导建议:那么这种情况最好还是考虑到医院的骨外科或者骨科就诊,拍个X光片看一下,明确具体是否存在问题,再做进一步处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膝关节卡卡响主要是由于膝关节的退行性骨关节炎、膝关节的游离体、半月板的损害等隐去引起的。建议做个整形外科的综合体检。有可能是膝关节退化性的骨关节炎,需要进行X线的检查。如果病情不是很严重,可以用氨基葡萄糖等药物进行治疗。半月板受损,需要做MRI,轻度的可以服用活血止痛胶囊等活血化瘀的药物,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以免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如果情况属于严重的,患者还可能需要进行关节镜手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脖子卡卡响可能是以下几种原因引起的:
1、生活方式不合理,比如长时间低头玩手机,躺在床上看书,枕头过高等,颈部缺少运动等造成颈部水分缺失,椎间盘就会收缩,骨头和骨头之间摩擦就会加剧。
2、除了声音,还伴有其他症状,比如脖子疼痛,酸胀,活动受限,扭头转头会感觉到不适,并伴有恶心呕吐,可能为颈椎病。
3、仅有声音,没有其他不舒适,可以看做生理现象。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情况下,胳膊肘疼的患者可以在中医医师的指导下艾灸胳膊肘。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艾灸是中医针灸疗法中的灸法,具有温经散寒、行气血、逐寒湿等功效,对于风寒湿痹、肌肉酸麻、关节四肢疼痛、颈椎病等病症能起到辅助治疗的效果,胳膊肘疼的患者可以在中医医师的指导下艾灸胳膊肘能起到缓解疼痛的作用,因此胳膊肘疼的患者可以在中医医师的指导下艾灸胳膊肘。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般情况下,胳膊肘骨折了如果是骨裂可以动,如果是骨折不能动。
手肘处的骨头断裂,通常会有比较大大的损伤,而且会出现一些疼痛和红肿。如果是很重的伤,那么就会影响到局部的活动。不过,如果是普通的骨裂,也能轻微活动。所以,不能简单的依靠能否运动来判定有没有断裂。手肘受伤后出现明显的疼痛症状,要做好x片的全面检查,确定是否有骨头断裂。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胳膊肘长疙瘩痒具体有如下情况:
1.可能是因为过敏,需要进行抗过敏的药物治疗。可以服用氯雷他定、维生素c、赛庚啶软膏等药物;平时要多吃一些鱼虾、蘑菇等易过敏的食物;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外用铍立安或无极膏。
2.还可能是由于皮炎所致,需要通过相关的检查来确定,患者可以使用黄皮肤中药乳膏等进行治疗。
3.有可能是湿疹比较严重,可以外用湿毒清软膏或炉甘石洗剂外洗外涂,可缓解瘙痒感,改善症状。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一般情况下,胳膊肘长癣,患者可以遵医嘱用复方酮康唑软膏、硝酸咪康唑凝胶等药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1.复方酮康唑软膏:复方酮康唑软膏为皮肤用抗真菌药,可用于治疗皮肤浅表真菌感染,如手癣、足癣、体癣、股癣等。
2.硝酸咪康唑凝胶:硝酸咪康唑凝胶可用于治疗体癣、股癣、手癣、足癣、花斑癣等多种疾病,因此,胳膊肘长癣,患者可以遵医嘱用该药物进行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