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宕昌县医院脸上的红血丝可以用激光做吗

会员185415032 2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宕昌县医院脸上的红血丝可以用激光做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徽 主治医师 曹县县立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头痛头晕脑梗塞脑出血脑卒中肺炎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682
问题分析:你好,我是张医生,我给你看一下,需要花费一点时间,请您等一下。
指导建议:脸上的红血丝是可以用激光做的,可能需要做上好几次
有用0
相关问答

红血丝可以用激光,通常可以去除红血丝的作用。脸上的红血丝可能是由于过度清洁皮肤导致皮肤角质层过于薄弱的原因,还有可能是使用了一些劣质的护肤品导致过敏的原因。脸上的红旗丝一般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去除,可以有效去除脸上的红血丝,可以让皮肤变得更加白皙细腻。在做完激光以后,一般可以通过涂抹保湿霜的方法进行保湿。平时在使用护肤品的时候尽量选择纯植物的,一般有助于减少脸部出现过敏的情况。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激光对脸上的红血丝是有改善作用,可以用激光可以祛除脸上红血丝。红血丝多见于皮肤毛细血管扩张导致,通过激光的方法一般是可以去除的,激光通常会利用光热作用将局部的红血丝细胞破坏掉,随着身体的代谢排出体外。但是一定要到当地正规的医院进行操作,正规的医院医生比较专业,有助于减少对皮肤造成不良的伤害。增强皮肤锻炼,经常用冷水洗脸,增加皮肤的耐受力,尽量不要饮酒或者是吃一些有刺激性的食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红血丝可以用激光,效果通常是比较好的。激光在治疗过程中会发生出一定的光热效应,穿透到皮肤的深层,帮助扩张的毛细血管闭合,还可修复受损的皮肤屏障,达到改善皮肤的效果,改善红血丝的症状。有必要的情况下可以配合医生进行光子嫩肤治疗,对于红血丝的去除和改善,也具有一定的帮助作用。做好面部的补水工作,减少紫外线的照射,使用冷水进行交叉洗脸,对于皮肤耐受性的增强,起到促进的作用。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脸部的红血丝是可以用激光治疗的,并且治疗效果十分明显。激光可以治疗因毛细血管扩张形成的红色或紫红色点状、线状、斑状损害,激光治疗红血丝,治疗红血丝效果好,安全。激光去红血丝效果好,但是激光去红血丝治疗照射剂量要适当,以免照射过度而形成瘢痕。它具有选择性光热作用,毛细血管内的血红蛋白吸收激光能量,发生凝固,阻塞毛细血管,使毛细血管萎缩,达到激光去红血丝治疗目的,治疗过程无痛苦,少数人可能会有暂时性色素沉着,这是正常反应,之后可以完全被吸收。建议去正规的医院用激光治疗,正规医院的技术和品质有一定的保障,能够很好的控制感染避免带来不必要的伤害,同时减少紫外线照射。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可靠,所谓红血丝,也就是皮肤毛细血管扩张现象,可以见于玫瑰痤疮、敏感肌肤、长期使用类固醇激素的人群。目前采用的是染料脉冲激光,是通过脉冲光选择性透过皮肤作用于扩张的毛细血管,将其破坏,从而达到消除红血丝的目的。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激光可以去红血丝,而且效果还比较显著。面部红血线又称面部毛细血管扩张,部分面部毛细血管扩张是角质层过薄所致,部分是光损伤所致。激光治疗是治疗面部红细胞最常用的方法,主要利用激光选择性光热作用选择性加热毛细血管中的血红蛋白,使其热凝固,使扩张的血管萎缩。激光治疗红细胞时,每个疗程必须治疗3-4次,这样可以有效地减少红细胞的密度,进而有效治疗红血丝。激光去红血丝建议咨询正规医美机构,术后要注意饮食上要避免感光类食物,外出时要注意防晒。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