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的病历发给你了

会员185412119 3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外阴有白色的小泡泡透着薄薄的皮肤就像脓液是的,当地大夫没看懂到底是什么病,白带也查了就说有细菌性阴道炎。上了二十来天的药也不见好转,hpv也做了液基细胞也做了都是阴性。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的这些检查结果,都是问题不大的,如果你有细菌性的阴道炎,有白带增多和外阴瘙痒的症状。
指导建议:你这种情况有可能是炎症刺激引起的,你可以先用甲硝唑类的消炎药物上药一段时间,可以外用一些洗液清洗外阴,应该是有效果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没有看到你的病历,有什么不舒服的呢?可以描述一下你的问题。
指导建议:由于你的问题内容描述不完善,不能给出建议,可以在追问中补充病情资料。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显示,是有甲状腺功能失调的表现,所以会出现tsh升高和T3升高。
指导建议:您现在在坚持使用什么药物治疗,使用多大剂量?还有没有甲状腺彩超的检查结果?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会导致头皮损害,也有可能还会导致头皮出现有感染的一些风险,严重有可能还会刺激到头皮的神经,而出现有头部疼痛的症状,可以配合用生姜煮水洗头,平常不要熬夜,不要吃肥甘厚味的食物。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有前列腺增生和精囊炎的表现,导致的尿频,性功能下降。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使用左氧氟沙星消炎是对症的,有助于改善前列腺炎和精囊炎,如果效果不佳,还可以考虑做局部穿刺注药,对于口服消炎效果更好。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那考虑可能是药物的一些副作用,副作用在每个人身上存在个体差异的。
指导建议:那服用药物期间要多喝温开水,多吃蔬菜,补充维生素C,少吃海鲜,海产品,辛辣刺激性等食物,也可以减少一些副作用的发生。如果比较严重的话,必要时去医院更换其他的药物对症治疗。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检查结果来看,这个各项病情都是比较严重的。
指导建议:重度脂肪肝要注意严格控制饮食,清淡饮食,配合护肝的药物治疗,控制病情,再发展这个结石的话,配合药物治疗,多喝水多排尿,要注意定期复查的。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