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左眼睡了一觉起来肿了一已经三天了

会员185410438 24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左眼眼皮肿,用力闭眼会痛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廖文婷 主治医师 桂阳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
已帮助用户: 2681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上眼睑有点肿,有疼痛,有可能是细菌感染引起的不舒服。
指导建议:建议你局部涂抹一下金霉素眼药膏,注意休息,饮食清淡,观察一阵。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觉醒来左眼肿了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单眼短时间内肿胀,可能是散粒肿或者是麦粒肿导致的,按压眼睑皮肤会有明显的结节,疼痛红肿。也有可能是由于一只眼出现了急性炎症,出现了充血、分泌物增多等症状。当倒睫、结膜结石、异物等侵入眼球时,会引起结膜的充血和水肿。如果是因为接触了外源性的过敏原,比如化妆品、花粉等,会引起一只眼睛的过敏反应,表现为瘙痒、球结膜水肿等。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上述情况首先要考虑有麦粒肿的可能,导致的局部肿胀发炎感染。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局部有没有明显的发红,皮下肿块。还有没有眼睛充血发红,眼屎增多的情况,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失眠三天睡了两个小时影响如下:
1.影响大脑活动,导致记忆力下降,工作时注意力难以集中,工作效率低下,甚至出现头痛、头晕等症状。
2.会导致内分泌紊乱,如体内胰岛素分泌紊乱,引起肥胖,容易加速衰老。
3.还会导致机体免疫力下降,导致机体抵抗力减弱,容易出现肠胃疾病、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等。
4.频繁的严重失眠会导致生物钟的紊乱,诱发抑郁、焦虑等精神疾病,甚至导致自杀倾向。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引起的原因有很多:肾性浮肿,心源性浮肿,肝性水肿,营养不良性水肿,局部性下肢浮肿。多由于下肢静脉、淋巴管受阻,导致体液进入组织间隙所致,入下肢栓塞性静脉炎、淋巴管炎、丝虫病、盆腔或下肢肿瘤压迫静脉。可见,引起腿肿的原因很多,可以是全身性疾病的一个症状,也可能是下肢局部疾病的症状之一,故必须到医院作全面检查,查明病因,才好进行合理的治疗。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睡了一觉之后感觉到腰部的疼痛,有可能是睡的床比较软所导致的。这些不良习惯就容易导致腰背部的肌肉纤维长时间处于一个姿势,并且腰部软组织与床铺的接触面积增多,睡了一夜容易导致腰部肌肉纤维的慢性劳损。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睡觉起来后头疼,可能是没休息好导致的,睡眠要保证八个小时,才可以保证正常的精力,太少会引起疲乏无力,精神不振,头疼头晕,也可能是着凉引起的感冒发烧,可以测量一下体温,查血常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