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我昨天跑步的时候不小心扭到前面的脚了然后立即冰

会员185406637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您好我昨天跑步的时候不小心扭到前面的脚了然后立即冰敷,但是今天还是一运动那个位置就有点疼,应该怎么后续处理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廖文婷 主治医师 桂阳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
已帮助用户: 2681
问题分析:你好,伤筋动骨一百天,你昨天才扭伤,今天肯定会有疼痛,建议你还是要冰敷。
指导建议:48小时之后就可以热敷了 可以用活络油涂抹多按摩一下,促进血液循环,促进愈合。
有用0
相关问答

脚扭伤了筋,如果是没有断裂的,正规治疗,一个月左右能够恢复好脚扭伤筋了的。是踝关节处的韧带扭伤。轻度的只是有肿胀和疼痛,照X线片检查没有撕脱骨折和关节间隙的改变。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种植体效果一般是比较好的种植体,能够有效改善牙齿缺失的现象。在做种植牙的时候,可以选择树脂种植体,也可以选择二氧化锆种植体,这些都属于比较常见的种种植体材料,不会对牙龈以及牙齿造成损伤。但是需要让操作手法比较熟练的医生种植手术,可以保证效果。在做完种植体修复之后,需要保持口腔部位清洁卫生,尤其是在饮食上尽量不要吃过于坚硬或者粘连性的食物,避免影响到正常的恢复。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假牙的价格通常是在800元到1900元之间不等,具体的价格要取决于假牙所使用的材料。假牙属于比较常见修复牙齿的方式可以有效改善牙齿缺失的现象。在做假牙的时候,如果选择的是普通的树脂牙齿,价格通常处于偏低的状态是在800元左右,但是如果选择的是二氧化锆全瓷牙,价格通常处于偏高的状态可能需要1900元。在做完检查修复之后,需要保持口腔清洁,避免吃一些坚硬的食物。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烤瓷牙的价格与各种各样的因素有关,一般价格在500-5000元左右。烤瓷牙的价格与地区、就诊的医疗机构等级、公立、私立的口腔医疗机构略有不同。普通镍铬和钴铬烤瓷牙价格比较便宜,五百元左右即可。还有被称为金箔烤瓷牙或纯钛烤瓷牙,这两种烤瓷牙的价格大概在2000元左右。然后称为全瓷或氧化锆瓷烤齿。这个烤瓷牙里没有金属。价格相对最高,需要多3000元,甚至4000-5000元也有可能。为了保证术后恢复效果,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跑步后第二天腿疼脚疼是因为长时间没有运动身体适应不了运动而导致的。但是如果大家想要通过跑步收获一个健康的身体或者是一个比较好的身材的话,那么就一定要坚持下去才能够看到效果。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可以使用一些活血化瘀的中药来治疗,药对于扭伤可以在早期起到消炎消肿,止痛活血,滑利关节这样的作用,但是扭伤这种损伤可轻可重,而且涉及体内一系列重要的结构的损伤,所以一旦出现扭伤还是要先去骨科就诊。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