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月经过几天有褐色分泌物有时伴有血丝

会员185405488 6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10.29月经结束,11.4晚上小便之后擦pp有粉红色,然后第二天第三天有褐色分泌物,过几天正常了之后又出现褐色分泌物伴有血丝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情况首先要排除患者是否是存在排卵期的问题。
指导建议:情况下排卵期的时间不会超过一星期的,建议再注意观察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月经过后有褐色分泌物可能是月经未干净导致的,这时少量的经血与白带混合而呈现褐色,一般几天后会自行消失,不必做特殊处理;如果褐色分泌物一直存在,则可能是妇科疾病导致的,如子宫内膜炎、宫颈炎等,女性一般需要进行抗炎治疗。女性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阿莫西林片、甲硝唑片等药物进行治疗。此外,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饮食清淡、少吃刺激性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女性在来月经之前或者在来月经后1-2天会有棕色的分泌物,这是由于经期血液在子宫中滞留的原因。女性在整个大姨妈的这段时间里,没有出现暗红色或者鲜红色的液体,都是棕色的,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包括内分泌六项,以及子宫附件的彩色超声,然后再进行相应的治疗。
日常生活中要尽量不要过度疲劳,不要着凉。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月经最后几天褐色分泌物可能是正常的生理表现,具体内容如下:
月经最后几天褐色分泌物,这是因为在经期的后期,女性的阴道流血量很少,如果是很小的血,那么就会因为阴道的酸性和碱性的影响而发生变化,所以女性的身体状况是深棕色或褐色的阴道分泌物,建议女性在经期做好个人的卫生护理,勤洗澡、勤换衣物等,有利于身体健康。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如果在妊娠期间出现褐色分泌物常与先兆流产有一定的关系,多数与胚胎染色体异常,孕妇体质差,外界环境因素影响等有关。
发生褐色分泌物时建议尽早就医,避免对孕妇和胎儿健康造成影响。但月经期褐色分泌物可因寒冷,余血滞留子宫,月经期间情志不畅等原因引起,为此提示月经期间要保持心情舒畅,做好保暖工作,并适量使用活血化瘀类中成药,如桃红四物汤,益母草颗粒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吃红枣,月经不调可能由于气血失调或气血不足引起,快到经期的时候开始吃阿胶红枣,有助于催促月经及时到来。红糖姜水是女性经期常喝的养生饮品,可以暖身体,活血气,加速血液循环,有助于女性经期顺畅。女性在经期前饮用,可温中散寒,催促经期到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