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看您给其他患者说湿热的人不适合用鹿胎颗粒,我正好

会员185404691 39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我看您给其他患者说湿热的人不适合用鹿胎颗粒,我正好买了一个疗程的鹿胎颗粒,也正好湿热,但我月经很少,时间也短。那我是继续吃呢?还是怎么?继续吃的话,是不是得配去火的吃?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像这种情况不能够盲目的服用的,特别是月经比较少,时间比较短,那么这种情况服用不当的话,有可能会对这方面造成更严重的影响。
指导建议:建议最好还是考虑请中医师把脉看一下舌苔,明确具体是什么样体质,再考虑服用中药进行调理治疗,这样比较合适,否则像这种情况盲目的服用,有可能会适得其反。
有用0
相关问答

生脉颗粒的作用是可以益气、养阴、生津,在临床上可以用于治疗气阴两亏导致的心慌、气短、自汗等,特别是生脉颗粒可以提高心肌收缩力,类似于强心药,可以应用生脉颗粒辅助治疗心衰、休克等危重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肝爽颗粒这个属于中成用药的可以服上1~3个疗程之后停用一段时间之后再继续服用的,这个没有太大的副作用,主要组织功能是疏肝健脾,清热散瘀,保肝护肝,软坚散结。一定要按时去做好复查。

蒋卫民主任医师传染科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发热性疾病,感染性疾病,疑似寄生虫等疾病的诊治。

这种嘴唇周围出现了一些小颗粒,不排除是一些脂肪粒或者闭合性痤疮,可能是因为周围的毛孔没有注意清洁好导致的,可能是由于体内营养过剩,或者是使用护肤品没有被吸收进皮肤导致的,平时要注意少吃一些油腻,甜,辣的食物,同时也要注意局部皮肤的清洁,可以做激光来消除。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心房颤动的主要症状就是心慌心悸,会有心率加快合并心律不齐改变。长期会有引起心脑血管堵塞的可能性。如果是急性房颤就需要是药物复律治疗或者是射频消融手术治疗。如果是慢性房颤主要就是控制心室率,还有抗凝活血治疗,避免栓塞。稳心颗粒可以吃,作用不大。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贞氏扶正颗粒是全科用药,适用的人群有很多。
该药可以提高机体的免疫能力,抗感染能力和抗病毒能力对于做化疗、放疗以及治疗肿瘤的人来说能够减少治疗过程中带来的副作用,提高病人的生存质量,促进正常功能的恢复。
适用于慢性消耗性疾病患者,慢性肝炎,结核病,糖尿病等久病患者,可有效改善患者的脾胃功能,增强胃肠道吸收功能,增加营养物质的吸收,增强体质。
体质虚弱、体弱多病人群:贞芪扶正胶囊可用于机体免疫功能低下者:各种疾病引起的虚损,气阴不足,年老体弱多病患者,慢性病患者;长期服用亦有抗衰老,预防感冒的作用。
服药还需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请勿随意使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中药配方颗粒是由单味中药饮片经提取浓缩制成的、中药颗粒主要是用中草药审核以后按比例搭配进行切割切碎,然后再制成颗粒,相对来说药物药效没有太大改变,也不会引起特殊的不良反应,治疗比较好,平时建议注意。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