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清宫手术后2个月月经还没来

会员185403777 3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2010.9.10号做了清宫手术,大概9.20号月经干净,9.26号吃了一颗紧急避孕药,11.9号又吃了一颗紧急避孕药。清宫之后一直没有来月经,有些着急惶恐。小腹没有明显疼痛感,外阴干燥清爽偶尔有白带。期间喝过3次天麻/当归/盐杜仲/黄芪/党参熬制的鸡汤。请医生帮我分析下,月经大概什么时候能正常,需要做哪些检查,大概什么时候做,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通常来说一年之内是不能够两次以上的服用紧急避孕药的,这种情况服用药物之后很容易导致内分泌紊乱,那么就有可能会影响月经的来潮的。
指导建议:因此目前刮宫治疗又服用了紧急避孕药,那么很容易导致月经不来,目前这种情况需要考虑到医院进一步检查性激素水平以及盆腔彩超等检查项目看一看,再进行调理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做完清宫手术后,正常一个月就可以来月经了,也有一定的个体差异的,正常来月经的时间也是不一样的。有的人要两个月后才恢复正常的月经,有的女性则需要三四个月才能恢复正常的月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在清宫术后一个月左右来月经,清宫术后一周内有少量出血是正常的,可以继续观察,但是,一个月内要禁止性生活,禁止盆浴,不要吃冰冷的辣的刺激性食物。清宫术后也需要注意安排休息,注意保暖,注意外阴卫生,加强营养有利于身体的恢复。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清宫后正常在一个月到40天左右就会来月经。超过40天不来月经,首先要排除是不是再次怀孕。如果没有怀孕,检查性激素六项和B超,观察是不是子宫内膜粘连或者内分泌失调引起了月经推迟。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手术后两个月不来月经也属于正常范围。正常人工流产或者是清宫术后1个月左右身体子宫及内膜可以恢复正常,超过3个月不来月经,需要检查是不是有宫颈宫腔黏连导致的不来月经。必要时去正规医院妇科做子宫附件B超等系统检查,以便于确定是否有其他原因。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女性在做清宫手术以后,一个月左右会月经来潮,有的女性在流产以后会出现经期延长、周期长短不一、闭经等月经失调的现象,在清宫手术后2-3个月恢复正常,少数人会持续时间较长。女性在清宫手术以后月经恢复的时间与女性身体恢复的快慢有一定的关系,可能会提前或者延后几天,一般都是在清宫手术以后的一个月左右恢复月经的来潮。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